春晚综艺官网

《真心大冒险》最强艺考生章煜奇奇葩礼物被吐槽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4月12日 16: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芒果TV自制青年初恋启示录《真心大冒险》正在热播,十位青年在厦门开启一场爱的冒险。经过两周的集体活动之后,本周节目升级“放大招”,开启更加近距离的分组约会。五位男生自行分为两组,女生自由选择想加入哪一组。暗藏玄机的分组透露了女生心底的小秘密,令人激动不已,最强艺考生章煜奇火力全开,套路满满再次送出礼物却被吐槽“太直男”。

  上周最强艺考生章煜奇的加入让场上局势大变,撩妹技能满格的他,先是自告奋勇担当主厨大秀厨艺,还借此机会与岳一帆亲密互动,两人之间始终小粉红不断。更是毫不掩饰对张曼的好感,送出精心的准备的礼物,但是“水晶球”这种毫无新意的礼物却被恋爱观察员应采儿和谭盐盐吐槽“太老土”。而本周章煜奇也是火力全开,在分组约会中,不仅细心地拿出纸巾帮女孩擦嘴,帮女生披衣服,更是仪式感爆棚,再次送上约会礼物。这也令同组但是并没有准备礼物的李东阳尴尬不已。不过这次的礼物再次遭遇恋爱观察员们的无情吐槽,获得“直男送礼失败典范”认证。

  分组约会女生们将作何选择?章煜奇又准备了什么奇葩礼物?这次他将赢的女生的欢心吗?牛超与罗紫睿能否继续谱写甜蜜乐章,应采儿钦定“儿媳妇”李程程能否找到自己的小幸运……敬请锁定本周六中午12点播出的芒果TV《真心大冒险》。从心出发,开启爱的全新冒险!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