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XL组合全新EP《Grow咕噜》完整亮相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4月12日 10: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4月12日,XL组合(夏恒&罗景文)备受期待的最新单曲《Make You Mine》正式上线,这也是继《等什么》《Do It Over》《伤心菜单》三首歌曲后的又一力作,至此XL组合第三张EP《Grow 咕噜》在粉丝一年有余的等待后终于完整亮相。

  XL组合参与创作 一首歌回到甜美十八岁

  新歌《Make You Mine》以轻快的电子风大展夏恒、罗景文的音乐实力,让每一位听众都能感受到来自XL组合的年轻活力。不仅如此,这首由XL组合参与歌词创作的新歌更是所有男孩对于情感的最直面表达,两人把自己对恋爱的理解融进歌词中:无论是“炎热夏天里的香草冰激凌”还是“最甜蜜的瞬间,此刻不想被改变”都是两人心中爱情最初的样子,在他们富有感染力的声音渲染下,这些独特的词语短句不经意间就能勾起关于“初恋”那些美好而甜蜜的回忆。XL组合在《Make You Mine》中采用男孩成长后的视角唱出满满心动体悟,带我们回到了青涩而勇敢的十八岁。

  新专辑大玩“角色扮演” XL组合完成再次进阶

  通过第三张EP《Grow 咕噜》中《等什么》《Do It Over》《伤心菜单》《Make You Mine》四首风格不同的歌曲,XL组合再次证明了自己在音乐领域里的无限可能性。既能完美驾驭抒情慢歌《等什么》“深情绅士”的伤感心声;又能在《Do It Over》中演绎“宇宙第一男孩”,带给人满满鼓舞和正能量;同时在《伤心菜单》中摇身一变“食力少年”,唱出爱情中的酸甜苦辣;而在新歌《Make You Mine》中心动诠释“长成系男生”的18岁爱恋…音乐中的多种角色、多种情感间的完美转换和表达,也使XL组合在唱跳歌手上的完成了进阶。

  谈及这一年来的变化,XL组合坦言:“随着年龄的增长不仅对音乐理解越发深刻,而且越来越懂得去学习,正是因为在筹划EP的过程中听了许多歌,吸取了很多适合自己的东西,才能在唱法和心态上更进一步。”无论是此张诚意十足的EP,还是《神谈夏罗客》的电台节目,或是各类综艺节目,XL组合正在脚踏实地的向前迈进,也让大众看到了更成熟多元的他们。

推荐阅读 XL | make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