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动画电影《乌骓马》经纪人张哲担任制片人

华语电影 来源:网易娱乐 2018年04月12日 15: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张哲

  动画电影《乌骓马》讲述的是一个关于英雄与忠义的传奇故事,取材于楚汉相争时期项羽与乌骓马的难舍情缘。由于乌骓马与项羽在历史上的特殊地位,它在全球华人心中都有着非凡的影响力。与一般动画电影作品相比,《乌骓马》除了娱乐功能之外,还具有历史和文化的双重内涵,尤其是对西楚大地的酒文化、虞姬故里沐阳的风土人情的再现等方面赋予了全新的演绎。《乌骓马》将是一部关于生命的传奇,其中的英雄主义、忠义思想也恰恰是一个民族的脊梁。著名作家、《天下无贼》小说作者赵本夫评价为:“富有神话色彩、童话色彩、很有想象力。”国内著名音乐人、“超级女声”主力评委黑楠在看完剧本之后,也对该剧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表示愿意参与并担任该片的音乐导演,著名明星经纪人张哲担任制片人。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