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邓紫棋李玟谭维维重返《歌手》 精彩音乐同步上线

音乐 来源:华声在线 2018年04月12日 17: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歌手》总决赛即将在本周五打响,将实时上线无损现场音频。7位帮唱嘉宾身份大公开!谁将成为竞演歌手进军“歌王”最有力的助阵猛将?

1

  悬念式“官宣”中,这位帮唱嘉宾“碧落神仙境,烟霞日月随”。腾格尔随即转发表示,“我认为她是中国最好的女高音歌唱家!”显然,这位重量级嘉宾就是腾格尔的帮唱歌手。但照片中若隐若现的女子到底是谁呢。网友很快就从节目官宣的诗句中悟出她就是国家级的女歌唱家吴碧霞。此次助阵同是殿堂级歌手的腾格尔,想必会惊艳全场。

2

  而为Jessie J助阵的,则是前任歌王COCO李玟。两人的合作也是不容小觑。如果说腾格尔与吴碧霞这一对,是老艺术家的至尊组合,那么Jessie J和李玟这一组,则是欧美流行的顶配。面对对手“国家级”、“国际级”的帮唱嘉宾,张韶涵却找来出道不到一年的新晋唱将毛不易助阵。虽说资历名气不及老前辈,但毛不易却是2017年火爆的音乐新秀。一曲《消愁》风靡全国,人气与实力不容小觑。除此之外,毛不易浑厚的嗓音加上张韶涵干净的天籁之音,这两个辨识度极高的声音无疑是极具“新鲜感”的搭配,在音乐上有所共鸣的两人或许能够再次创造《阿刁》的佳绩。

1

  除了歌王李玟,重返《歌手》舞台的还有三位实力唱将。一位是汪峰的帮唱嘉宾谭维维,她在这个舞台上曾留下了《乌兰巴托的夜》、《要死就一定要死在你手里》等神作。总决赛虽是现场直播,但作为国内的“Live女王”,谭维维的现场实力无疑是“汪谭摇滚组合”的一大优势。第二位重返歌手舞台的,则是一唱爆火的“亚军歌手“”邓紫棋。华晨宇和邓紫棋这一对“铁肺”组合,无论是人气还是实力都是杠杠的。两人还有一点非常相似:就是在当季《歌手》节目中都留下了很多翻唱作品,不知道这一次合作会不会带来一首让听众无限单曲循环的歌曲呢?

1

  第三位重返歌手舞台的歌手,则是李泉的帮唱嘉宾陈洁仪。演唱风格相近的两人配对组合,既是优势同样也是劣势。相比炸场的“汪谭摇滚”、艺术的“腾吴组合”、人气的“华邓铁肺”、国际的“J&CO”、新鲜的“张毛姐弟”,李泉与陈洁仪的流水抒情无疑更难在舞台上展现出强大的张力。

  而本季歌王呼声最高的,当属酷狗榜王华晨宇。华晨宇的9首竞演歌曲,有8首登上了歌手人气歌曲总榜的前十名,其中《齐天》更破百万支持。本季歌王,究竟是呼声最高的华晨宇、汪峰、腾格尔,还是破纪录地落在外籍歌手Jessie J身上,或是其他歌手爆冷夺魁呢?本周五20:00,敬请锁定酷狗听《歌手》。

推荐阅读 歌手 | 酷狗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