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霍璇成全楚玉容止《凤囚凰》:爱情不止一种方式

电视 来源:中国网 2018年04月12日 10: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李慧珠执导,关晓彤、宋威龙主演的古装权谋言情IP巨制《凤囚凰》本周继续热播;随着剧中重要角色一一展开,剧中人物的爱恨纠葛命运走向也让观众随着剧情心态起伏;而随着剧情即将接近尾声,有关人物的最终命运也引发观众“猜猜看”,魏王是否是魏国终极大BOSS?谁又是真正的天机阁阁主?康王计划卷土重来?容止和楚玉在复杂的环境中又将如何坚守爱情?而本周“大魏第一女将军”霍璇的故事虽还在延续,但是她与楚玉容止的“三角恋”终于有了答案。

  爱情不是公平竞争 容止内心早已选择楚玉

  从霍璇第一次出现,就不愧为大魏第一”女强人“,在父亲去世之后便已一己之力统领霍家军,打打杀杀“不像个女人”。对于爱情也是极为执着,认定了容止便可以为容止付出一切,容止需筹措军饷,她便可以用计逼问泾州富商要钱粮;叛军乘机偷袭泾州围困霍璇,失去与朝中联系的霍璇被奸臣污蔑其想乘机独立,谁知霍璇却在身重重伤之后将计就计诈死取得胜利;两人一个在朝堂翻云覆雨,一个在军中保家卫国,在任何人看来都是极完美的一对碧人。

  待回到朝中霍璇更是大胆”女追男“,屡次主动表白容止,“容止你爱我嘛?”“你就是我的意义”,多次炽烈的告白让楚玉都感受到了危机,心高气傲的霍璇想出了公平比赛的方法和楚玉竞争容止的心,可是感情从来都不是靠公平竞争而来,在调查流杯殿真相的比赛中,容止对于楚玉的关心溢于言表,”你知不知道我有多害怕“,并告诫楚玉千万不要以身涉险让自己担心,或许在爱情的天平上,霍璇从一开始就输了,直到容止亲口告诉霍璇“我爱楚玉”,才终于心灰意冷退出这段“三角恋”。

  陪伴是最长情告白 顾欢真心感动霍璇

  泾州被围,因兵力不足霍璇想出囚犯代替士兵作战的计谋,一开始顾欢只是这些囚徒中的一员;后来霍璇回到朝中与在魏都平城行医的顾欢再次相遇,霍璇多次因容止的忽略而黯然神伤,而顾欢“润物细无声”的陪伴却渐渐赢得了霍璇的心。

  在康王意图逼供的西山狩猎事件中,霍璇追捕叛军中箭受伤,是顾欢找到霍璇并用为其治疗;霍璇的生日,是顾欢故意“偶遇”霍璇,主动与霍璇喝酒讲笑话逗霍璇开心,并送上长寿面;最终对容止心灰意冷的霍璇意图离开朝堂,却因为魏王忌惮其背后的军权,想杀掉霍璇一了百了,浑身是伤的霍璇孤身一人黯然离开,此刻只有顾欢的身影还是如此坚定地跟随其后。

  顾欢于点滴处尤为用心:将干粮省下给霍璇、害怕霍璇冷为其暖脚、为其做饭、甚至爬上危险的高山为其找草药,而这一切也终于感动之前眼中只有容止的霍将军。“让我们忘记过去的生活,就让我一直陪着你,爱着你,好好保护你,好吗?……你是我心里最好的,全天下最好的女子。”两人的拥抱也让霍璇的感情终于有了归属。

  霍璇的感情走向也最好的诠释了那句“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这句话,顾欢、霍璇的爱情也让不少观众发出感慨:“在仰望的时候也不要忘记周围的美好”。下周《凤囚凰》即将播出大结局,有关剧情的最终走向是否符合观众的猜测?剧中的有情人是否都能够长相厮守?更过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