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鹿晗《XXVII》实体开售 数字销量破千万

音乐 来源:新华网 2018年04月13日 10: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鹿晗《XXVII》实体专辑于今日开售,《XXVII》作为鹿晗的第二张个人专辑,沿用了第一张《Reloaded》国际化先锐的制作班底,进一步将东西方文化进行了碰撞与融合。

   《XXVII》在制作人的选择上依旧保持国际高水准,此次制作除了延续早先的制作班底外,也邀请了电音界的领军人物Rumours 和Phil进行合作。带来最正统最前沿的电子音乐,同时也打造了与传统美式流行榜单歌曲截然不同的欧式电子音乐,保持了旋律线条,更凸显了鹿晗的嗓音特质。 《XXVII》系列的音乐作品在保持开创、引领音乐个性的同时,尽可能地用音乐带出更鲜明的自我标签,同时也是鹿晗音乐的继往开来,继的是《Reloaded》先锋性的音乐风貌,在《Reloaded》中,鹿晗用真正的前卫、多元与国际化重启自我。

   在该张专辑的企划概念方面,制作公司将27以罗马数字XXVII的形式表达,并进行拆分延展诞生出5个不同的音乐数字包:《Xperience》、《Xplore》、《Venture》、《Imagination》、《I》每隔一段时间发行,以此表达无论是18岁还是27岁,有过经历与探索,敢于冒险与想象,我们成为了现在独一无二的自己。

   “XXVII”系列数字专辑中的《Xplore》、《Venture》、《Imagination》、《I》更是于2017年9月19日总销量已突破1000万张。

   第二张实体专辑既表达了对音乐态度,也是对一年的之旅的总结回顾。也标志着鹿晗在音乐之路的全新起航。

推荐阅读 xxvii | 鹿晗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