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黄家驹生前物品将展出 6月10日你来他在

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4月13日 15: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2018纪念黄家驹25周年演唱会:一份特别的生日礼物”众筹计划正在进行中,不少驹迷也在踊跃参与此活动。这场由黄家强发起举办的祝您愉快纪念黄家驹25周年演唱会,将于6月10日在京举办。据官方透露, 在演唱会现场将展出黄家驹生前的物品,本次是内地第一次官方举办纪念黄家驹的演唱会,想让所有热爱家驹的现场观众,永远记住这样具有纪念意义的一天。

  自家驹去世后,很多人只能从昔日的音频、磁带、写真中追忆故人,更有粉丝因没有见过家驹而遗憾不已。正因为如此,能亲眼看到黄家驹的相关物品,也是众多驹迷们的心愿。祝您愉快纪念黄家驹25周年演唱会举办当天正值他56岁生日,有许多当年未曾见过黄家驹的驹迷,此次能见到他所留下痕迹的一些物品,也算是圆了一个心愿。

  有一个人我们念念不忘,有种精神我们永存心中,2018“祝您愉快”纪念黄家驹25周年演唱会,6月10日,你来,他在。

推荐阅读 黄家驹 | 音频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