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王牌3》收官之战一触即发 王源演绎《说好不散》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4月13日 16: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

        4月13日周五19:30,《王牌对王牌3》即将迎来收官之夜,一直以来相爱相杀的王源、贾玲、沈腾、欧阳娜娜首次统一了战线联盟,联手对抗跑男家族,为观众打造开心周末诚意十足。

1

        《王牌对王牌3》收官之战 王源倾情演绎《说好不散》

        日前,《王牌对王牌3》曝光了收官之战的预告片花。视频中,“王牌家族”王源、贾玲、沈腾、欧阳娜娜首次达成统一战线,共同对抗由李晨、陈赫、郑恺、Ella组成的“跑男家族”。面对有着主场优势的王牌家族,“跑男家族”不甘示弱,在开场时以“We are family”霸气回应。但是,霸气不过三秒,随即“跑男家族”在游戏环节频频陷入“信任危机”,游戏还未开始,李晨便对好兄弟陈赫、郑恺充满了质疑:“你们两个不是来整我的吧?”在收到好友的答复后,李晨信心满满迎接挑战,却换来了陈赫、郑恺的联手“背叛”。

1

        《王牌对王牌3》收官之战不仅游戏环节惊心动魄、笑点不断,更有音乐欣赏,嗨唱经典环节,让观众一饱耳福。据了解,节目中“王牌家族”的贾玲,沈腾与“家族”代表陈赫和Ella一起演唱节目主题曲《王牌对王牌》和《超级英雄》,搞笑与欢乐齐飞,嗨翻全场;而王源则改编了热门歌曲《说散就散》,倾情演绎《说好不散》,也为《王牌对王牌3》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虽然《王牌对王牌3》收官在即,但是腾讯音乐娱乐陪伴大家的脚步不停歇,,届时,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将继续零时差同步收官之战的精彩内容,继续向快乐出发。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