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心动的味道·厨语》马剑越变身“奶茶大王”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4月13日 11: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全国偶像美食互动节目《心动的味道·厨语》第三期将于4月14日(周六)12:00爱奇艺上线。本期节目中,赵品霖、刘也、SNH48-孙芮、蔡海鹏、何楷成、郑泽霖六位心动许愿官即将迎来第二次店长选举,更遭到金牌指导马剑越的严格管理教学,现场惊喜频出,笑声不断。

  赵品霖卸任店长一职为助刘也店长工作秒变乖

  本期节目,许愿官们不但开始了培养默契的集体生活,更迎来了第二次票选店长的机会。而原本与刘也时常互怼为观众奉上一波又一波笑料的赵品霖,却一反常态的开始暗中帮助起刘也来:意外“被”卸任的赵品霖遭到店员们起哄“要换店长了”后,先是故作赌气拍桌子“可以啊,可以”,接下来便开始努力助推刘也当店长“因为我觉得他一直都闷在里面做饭,感觉还是需要锻炼锻炼”。

  除了帮助刘也票选店长,赵品霖还不忘协助刘也经营店面。在刘也提醒赵品霖收拾地面时,还在打瞌睡的赵品霖秒醒,火速开始打扫起地面“今天起太早了,然后我就想先睡一会,到时候再起来好好干。但是刘也让我起来我就起来呀”。面对刘也招揽不到顾客的尴尬状态,赵品霖鼓励刘也不要害羞“人家问你这是什么,你怎么不讲话呢”,更代替刘也开始了招揽顾客的工作“吃的喝的可以进来看一下”。

  马剑越施展吐槽神功实力助阵许愿官做奶茶

  许愿官们互相帮助、其乐融融的画面吸引到不少顾客前来消费,并为许愿官们的服务点赞。然而马剑越的出现却令众人难以招架:拥有超强辩论能力的马剑越,作为本期金牌指导,一来到店内就开启了吐槽模式,不但直指许愿官们服务态度差,更对许愿官们制作的奶茶嫌弃不已“这种鬼东西,都能端上来,还跟我说很差劲,这是非常差劲好吗”。

  在传授经营奶茶店的工作经验过程中,马剑越更对许愿官们一一训话,先是指出刘也没有观察到顾客需求“你一定要问客人他具体要什么,冷的热的问了吗,没有。糖、少糖、多糖、微糖、不要糖。冰、多冰、少冰、去冰,对吧”,接下来又问责赵品霖接待工作失误“你进来有招待我吗,坐这里、坐那里,看一下菜单,有什么吃的还是喝的,要玩一下什么吗”。而在何楷成回应自己“什么都可以负责”时,马剑越更实力吐槽“什么都负责,你是不是打野”逗趣的回答令现场众人爆笑不止。

  虽然马剑越的指导严格异常,但是许愿官们凭借着自身的领悟力和努力很快便进入了高效的经营状态。在马剑越的带领下,许愿官们能够成功制作出奶茶吗?第二次票选店长的最终结果又是什么?本周六12:00《心动的味道·厨语》与你一起心动揭晓。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