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袁娅维《存不存在》首发 一开口就震撼人心

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4月13日 11: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最近,TIA袁娅维不断发力,以《别废话》震撼乐坛第一击之后,4月12日,她的2018全新大碟《TIARA》抒情主打《存·不存在》在酷狗首发。网友评价:她的声音总是一开口,就颤动人心。一如她之前的歌,《存·不存在》不仅被TIA演绎得情感力Powerful、直击灵魂,而且震撼人心。

  《存·不存在》是从数百首DEMO中脱颖而出,由华语流行乐坛金牌制作人李偲菘、李伟菘兄弟操刀制作,为TIA保驾护航,打造现代音乐新主流。看似平淡的旋律,在TIA非常Soulful唱腔和辨识度极强声线的演绎下,碰撞出最浓烈的情感铺陈。

  这也是继首波态度单曲《别废话》强势开炸后,专辑中的抒情主打《存·不存在》带来的深潜一弹,不同于往常大家听到的华语抒情歌,《存·不存在》更是一股风暴来临前平静海面下汹涌的击心暗流。期待TIA接下来的作品。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