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中国新相亲》张国立谈家庭财务该花谁的钱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4月13日 10: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相亲角某大爷为女儿“站台相亲”,“月薪一万是讨饭”的言辞令人咋舌。受传统“男主外”的观念影响,在婚姻中男方的经济责任似乎更大,夫妻的收入差距与幸福指数似乎也有着微妙的关系。在本周六20:30即将播出的东方卫视《中国新相亲》第十一期节目中,“月老”张国立就提及了自己家庭的财务情况,还毫不忌讳地吐露自己也曾花邓婕的钱,让人既诧异又好笑。

  在本期节目中,女嘉宾肖文静不仅独立、自信、美丽,还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女强人,34岁的她已奋斗成为一家医学美容院的院长。鉴于女嘉宾优秀的自身条件,“红娘”陈辰在现场抛出了“是否介意女方比男方收入高”的话题,与男方家庭展开深入讨论。“月老”张国立随即作为“男方代表”给出了否定回答,并且搬出自己的亲身经历,称和妻子邓婕刚在一起时全是花妻子的钱。一脸真挚和略带“厚脸皮”的模样逗乐全场。不过,张国立也补充解释道,“(花得)不舒服,那就自己去挣,我当年就是这样的!”一番话不仅展现出 “模范丈夫”的好形象,也于无形中透露出自己维系幸福婚姻的小秘诀。

  节目中,得知女嘉宾肖文静来自于怀化时,也勾起了张国立年轻时的回忆。50多年前,在怀化从事铁路工人工作的张国立,因机缘巧合成为报幕员,并感叹人生就是在选择中不断前进。

  《中国新相亲》开播至今,身为长者的张国立多次以现身说法,为年轻人的爱情指点迷津。“生活不是一个公式,不要让收入成为负担”、“两个人相爱可以共同创造物质”等金句也让观众们深受启发。这次“月老”张国立还将带来哪些人生经验,又能促成几对佳缘呢?本周六20:30锁定东方卫视《中国新相亲》,一起见证爱情的诞生!          

推荐阅读 张国立 | 月老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