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我们仨》迎跨国家庭 沙溢沈南狂飙“东北英语”

电视 来源:中国网 2018年04月13日 11: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沙溢、胡可

  本周,国内首档星素互动孕期生活真人秀《我们仨》已经播出过半。该节目秉承服务好素人孕期家庭、向大众传递满满正能量的原则,自开播以来就吸引了广大观众视线。节目凭借新颖独特的题材、孕期专业知识的传递、密集的笑点等持续引发了观众的讨论,更是从同时段综艺中脱颖而出,实现了收视率以及市场份额六连冠。在第六期节目中,胡可、沙溢的高甜画面频现,成吨的狗粮迎面撒来。蜜孕小屋首次迎来了一对跨国夫妇,面对语言障碍,沈南成功地凭借“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本领在外国友人面前应对自如。

  蜜孕小屋男人们抓鸡遇难题 胡可沙溢高糖甜掉牙

  为了给孕妈桉琪做椰子鸡,沙溢一大早就带领大家外出抓鸡,但是没想到沙溢出师不利,想抓鸡却反被鸡攻击;沈南一套标准的热身动作也只是花架子,碰到鸡的时候一秒变怂。为摘椰子,沈南出手拦截工作人员的收音杆,两人一跑一追,笑果十足。满载而归的大家却又遇到椰子难开的问题,为此胡可、沙溢可谓是用尽浑身解数,好好的椰子被沙溢用耙子挠成了“刺猬”,胡可遭遇几次滑铁卢却依旧坚持用口香糖开椰子,最后还是一把菜刀简单粗暴的解决了问题。

  这期节目里,观众们终于等来了胡可沙溢的极致高糖。面对胡可提出的大冒险,沙溢嘴上说着幼稚,却还是努力地配合,用嘴为胡可采花、戴花,为她细心整理发型,当众示爱送上亲亲。网友们纷纷大呼:“甜掉牙啦!”“单身狗受到了一万点的暴击。”

推荐阅读 沙溢 | 沈南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