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刘若英导演处女作《后来的我们》路演首站开启

电影 来源:北方网 2018年04月13日 09: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导演刘若英、监制张一白、主演田壮壮与武汉高校粉丝合影留念

  导演刘若英微笑倾听观众发言

  电影《后来的我们》监制张一白

  电影《后来的我们》主演田壮壮

  电影《后来的我们》导演刘若英

  导演刘若英与台下粉丝互动

  4月12日,导演刘若英、监制张一白、主演田壮壮惊喜现身武汉校园,为即将于4月28日上映的电影《后来的我们》造势。千人场的报告厅座无虚席,气氛热烈。刘若英透露:“《后来的我们》讲述的爱情,是关于你、我和我们的故事,观众看电影时,不仅是在看角色的故事,而是在电影中看到你们自己的点点滴滴。”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演、唱、写作多栖的刘若英,首次以导演的身份与观众见面。在武汉的见面会上,学生们的故事让她意外地发现自己通过文字、歌曲和影像感动了太多人,“后来邮箱”的开启也让观众可以将自己的故事传递给大家,活动现场千人齐喊心中人名字大声喊出爱,刘若英也表示是大家给予的力量让她可以更勇敢的一路走下去。电影《后来的我们》由刘若英导演、张一白监制,井柏然、周冬雨主演,将于4月28日上映。

  刘若英现身校园引轰动 田壮壮真实表演打动人心

  作为路演活动的第一站,武汉闷热的天气并没有阻挡同学们为电影应援的热情,开场前便座无虚席,同学们更是早早到达现场为电影应援造势。短短几分中的暖场预告让很多同学泪湿眼眶,距离电影上映还有两周的时间,现场同学纷纷表示已经等不及想要早点看到电影,想知道奶茶到底会讲述一个什么样的故事给我们。刘若英表示:“这个电影没有第三者等其他情节,讲述的就是两个人在恋爱中的相处过程,相信不会辜负你们的期待。”监制张一白表示这个电影很触动自己,这个故事是发生在大众身边的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好好吃饭”预告的播放让众多同学备受感动,田壮壮老师饰演的父亲角色获得了众人的称赞。虽然田壮壮称自己演戏很紧张,但刘若英表示:“田壮壮老师一直是我心里的第一人选,看着他带着老花镜的时候,觉得他不用演,他就是林父。”田壮壮表示开拍前特意和导演提出要求,要提前去拍摄地体验当地人的生活状态,与他们同吃同住,这些都对于自己塑造角色有很大的帮助。

  后来的邮箱传递大家故事 千人齐表白喊出心中人名字

  刘若英首次以导演的身份在武汉与与观众见面,现场学生们的故事让她意外地发现自己透过文字、歌曲和影像感动了太多人。活动现场设置了“后来邮箱”,在大家的信中,有些人至今仍旧不明白为什么会分手;有些人希望我们不想以后或者未来,活在当下就够了;也有些人希望不要再错过身边人。现场还有一位粉丝讲述了自己与“爱了很久的朋友”的故事,两个人在一起三年,彼此很爱对方,但因为一些不能互相妥协而不得不和平分手,现在两人现在已经成为了最亲近的家人。就像电影里插曲《爱了很久的朋友》讲述的故事一样,他们也真正成为了爱了很久的朋友。田壮壮现场也化身情感导师安慰失恋女生,并表示:“希望你可以生活得更好,不要太在意这些伤心的事情。”

  现场同学齐唱刘若英经典歌曲为其导演处女作应援,同时一起高声呼喊自己心中人的名字,报告厅现场回荡着大家的爱与呼声,也再一次表达了刘若英想要带给大家的东西,要学会勇敢去爱。“后来邮箱“已于今日正式开启,布局在各大影院与路演现场,大家可以分享自己的故事,并传递心声。刘若英表示虽然大家觉得宣传才刚刚开始,但从拍摄到现在为止是很漫长的路,是粉丝们的支持让她更有力量与勇气走下去,希望大家不断多跟她说话,在微博上留言,这些会成为她很大的支撑。

  《后来的我们》由刘若英导演、张一白监制,还有素有“光影诗人”之称的著名电影摄影师李屏宾、知名编剧袁媛、何昕明,《七月与安生》《如果·爱》美术指导翟韬、多次获得金像金马奖最佳服装造型设计得主吴里璐的助阵,电影《后来的我们》将于4月28日上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