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寂静之地》艾米莉布朗特携夫无声世界险中求生

电影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4月13日 10: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约翰·卡拉辛斯基执导并与好莱坞女星艾米莉·布朗特共同主演的惊悚片《寂静之地》将于5月18日在中国内地上映。今日片方发布一款“致命无声”预告,展现了神秘生物大肆侵袭,人类在无声世界的恐慌之下面临崩溃的局面以及一家四口在绝境中的奋起反击。

  电影《寂静之地》讲述了一个“出声必死”的故事:人类遭遇神秘生物的威胁,这些生物会根据猎物的声音行动,所以人们必须在生活中噤声,否则就会被神秘生物追捕。在预告片开始,一位老人就因无法忍受压抑阴森的氛围,不顾被怪兽攻击的危险爆发出大叫,可见无声的世界足以让人癫狂发疯。而主人公一家四口为了生存,必须在这种非人的条件下隐忍生活;但在生死时刻,小男孩再也难以克制自己,声嘶力竭呼唤父亲;最后的镜头女主举枪迎战神秘生物则更添一丝紧张和悬疑色彩。影片已于4月6日在北美率先上映,目前烂番茄新鲜度96%;IMDb评分8.2;Metacritic评分依然保持在82;豆瓣评分也达到7.7,获封“近年最纯粹最可怕的惊悚电影”。

  作为一部小成本电影,《寂静之地》如今票房口碑双丰,收成为电影市场的最大黑马,导演约翰·卡拉辛斯基可谓功不可没,美国权威杂志《综艺》就盛赞他才华横溢。约翰·卡拉辛斯基曾经凭借美剧《办公室》为人所熟知,还出演过《结婚证书》、《爱情达阵》等影片。而他作为导演执导的第一部电影《对丑陋人物的简访》就在圣丹斯电影节上得到评审团大奖的提名,导演功力可见一斑。而此次在《寂静之地》中,他身兼导演、演员、编剧、制作人数职,打造出全新的“无声”设定,用纯熟的技术营造了高度悬疑和令人紧张的氛围,再次展现了自己不俗的实力。

  艾米莉·布朗特此次出任女主角,她与约翰·卡拉辛斯基两人在影片中也本色出演一对夫妻。艾米莉·布朗特曾凭借影片《穿普拉达的女王》、《年轻的维多利亚》、《到也门钓鲑鱼》、《魔法黑森林》四获金球奖提名,并依靠《吉迪昂的女儿》夺得金球奖电视类最佳女配角。而她与汤姆·克鲁斯合作的科幻大片《明日边缘》在中国内地斩获4亿票房。诸多佳作傍身,也让她成为不少中国影迷喜爱的好莱坞女星。在《寂静之地》中,艾米莉·布朗特面临全新挑战,其所饰演的母亲角色虽然身怀六甲行动不便依然誓死保护儿女,而她在影片里的一场分娩戏更堪称惊艳,有观众在观影后表示“单凭这场戏,就值回票价”,引发超强期待。

  除此之外,影片中的两位小演员也贡献了出色的演技。其中饰演姐姐的米莉森·西蒙斯和影片中的角色一样,在现实生活中也有听力障碍,但是这并没有影响到她的表演,她将一个内心充满纠结与愧疚、对父亲又有些不满的叛逆少女演绎得相当到位。而饰演弟弟的诺亚·尤佩因为在今年的口碑佳作《奇迹男孩》中饰演暖心小天使杰克·威尔而圈粉无数。在《寂静之地》中,他将展现出一个胆怯的男孩在险境中的成长蜕变史,相信可以再次俘获观众的心。

  《寂静之地》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该片将于5月18日正式在中国内地上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