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狐友校草大赛成都站 海选校园帅哥参演自制剧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4月14日 20: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4月14日,首届狐友国民校草大赛成都海选现场。200多位校草通过自我介绍、才艺展示、形体展示、互动问答等几个环节秀出风采。最终,31名表现优异的校草当场晋级。

1

         西南校草各展风采秀出young

         比赛环节之中,来自各大高校的校草们,轮番上场一展风采。不愧是西南校草之中的佼佼者,小提琴、吉他弹唱很有范儿,蒙古舞、傣族舞、藏族舞、现代舞都别有风情,更有专业校草大秀高难动作尽显舞蹈功力。

狐友校草大赛成都站

狐友校草大赛成都站

狐友校草大赛成都站

狐友校草大赛成都站

狐友校草大赛成都站

狐友校草大赛成都站

狐友校草大赛成都站

狐友校草大赛成都站

狐友校草大赛成都站

狐友校草大赛成都站

狐友校草大赛成都站

狐友校草大赛成都站

         也有选手两人配合,拍打鼓点配合吉他,热力十足。表演朗诵、美声演唱的校草亮出动人嗓音,更有校草耍双截棍、打响快板给全场带来动感节奏。校草选手之中,能人辈出,武术高手、搏击选手、体育健将都极有男性魅力。还有选手当场与评委掰起手腕,显露臂力。

          一些选手可谓是戏精本精,有的比心卖萌、耍宝逗笑,有的胆大主动、占据椅子和评委互动。不少校草凭借富有情感的台词独白,显露表演功力。也有嘴皮子利索的校草,rap说唱倍有范儿,还用川话版的 《明天不上班》逗乐了评委。还有选手一秒入戏,配音模仿熊二、孙悟空、马邦德、康熙大帝、海绵宝宝、派大星等影视动漫人物。

         经过几轮紧张激烈的评选,31位选手脱颖而出,得到搜狐评审团的认可,获得了晋级资格。晋级的校草跟粉丝也分享着他们的喜悦。

         海选赛程过半:仅剩西安、长春两站

         至此,狐友国民校草大赛的海选已经过半。继成都之后,仅剩两个分赛区(西安、长春)海选也将在未来接连打响,参赛校草继续争夺各赛区晋级席位。海选之后,五大赛区(北京、杭州、成都、西安、长春)的晋级选手还将经过复赛和半决赛等多轮选拔。最终,杀出重围的优胜者将齐聚北京,面对大牌明星评审的甄选,站上全国总决赛的舞台。赢取成为搜狐签约艺人、出演搜狐视频自制剧的机会。

推荐阅读 狐友 | 校草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