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罗畅《行者无疆》 闯天涯也不忘叫《秀美纳溪》的故乡

音乐 来源:网易娱乐 2018年04月16日 17: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原创歌手罗畅这一连就是三首歌曲的发,这怕真是要把歌迷的耳朵听怀孕啊!这不,新歌《你心中有鬼》刚上线,这又来了两首《行者无疆》和《秀美纳溪》,《秀美纳溪》由罗畅和李光耀作词,罗畅和张赛作曲,同样由泸州蜀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荣誉出品。

  歌曲《行者无疆》主歌部分是对西藏巍巍高原大美风光自然景观的由衷赞美,以及对西藏的美好向往;副歌部分使感情得到进一步的升华,反复吟唱“辽阔的草场行者无疆, 连绵的群山行者无疆”,高高在上的幸福天堂,远离喧嚣的世外桃源,许多人心底许下一个心愿祈盼有朝一日亲眼相见。

  西藏是一是很多人心向往的地方,通过《行者无疆》这样歌曲的创作,也表达了词曲作者对西藏,对远方,对未知的美好生活的向往。

  而《秀美纳溪》这首歌是歌手罗畅在外打工多年后,回到家乡,看到家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有感而生,把自己对家乡的眷念,和情怀融入歌中。抒发了自己对家乡热爱。不管是《行者无疆》还是《秀美纳溪》,都表现出罗畅对生活和远方、对家乡的热爱,常说的乡愁乡愁,最能在他的这两首歌曲中体现。

  情歌无数,但一个歌手能走出情歌的范畴,唱这样没有商业价值的歌曲是很难得的,这也可以看出罗畅内心世界的那份洁净和那份纯粹。

  这两首歌有着满满的整能量,给人一种积极向上的感觉。愿歌手罗畅的声音可以带给你愉快和美好!期待精彩。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