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欢乐饭米粒儿》孙涛成"背锅侠"潘长江斗"情敌"

电视 来源:中国网 2018年04月16日 11: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潘长江

  孙涛

  辽宁卫视《欢乐饭米粒儿》以其独创小品剧概念,将情景喜剧与小品相结合,既沿袭辽宁卫视的喜剧经验,又突出东北文化“幽默喜气”的特质。每期都以推陈出新的笑料,在给观众带来欢声笑语的同时寓教于乐,让人笑中带泪,幽默之中不失风度。本期节目中,大姐夫赵刚子(孙涛饰)好心替二姐夫钱顺风(邵峰饰)“揽锅”,为何竟欠下80万巨款?老钱(潘长江饰)的疙瘩汤店遭遇“情敌”踢馆,究竟他将如何见招拆招?

  孙涛倒欠80万成“背锅侠” 狭路相逢遇“冤家”

  钱顺风刚给二米粒儿买的新车,就被自己倒车时不小心剐蹭到车尾,害怕被媳妇儿责怪的他,立马想到让大姐夫赵刚子顶包。热心的赵刚子前一秒还沉浸在享受新车“处女坐”的喜悦中,下一秒却突然被钱顺风抓包“追尾”,这一飞来横祸让赵刚子一下子措手不及,究竟赵刚子能不能识破钱顺风的小伎俩?更令人发愁的是,“车主”还是赵刚子的“死对头”海龙,他曾经因乱倒垃圾和占用消防通道,被赵刚子批评过一个月,这次好不容易抓到赵刚子的“把柄”,竟索求80万的赔偿金,这下可愁坏了钱顺风和赵刚子。可事情很快便有了转机,赵刚子不仅不用赔偿,反而理直气壮起来,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潘长江智斗“情敌”闹笑话 老物件惹出催泪回忆

  老钱的疙瘩汤店突然造访了一位陌生人,不仅“找茬”还要和老钱的未来对象黄晓娟“相亲”。这位陌生人不是别人,正是于小脸(于洋饰)的父亲老于(杜旭东饰),然而老钱和黄晓娟却都不认识。为了赶走“情敌”,老钱是各种不欢迎,于是两人开启了互怼模式。即便如此,老于仍然不死心,对黄晓娟穷追不舍,老钱夹在中间焦头烂额。这时,一堆老物件的出现顿时解开了三个人之间的心结,原来三个人在四十多年前就已经认识了,这段催泪往事重新浮现,究竟将扯出怎样的温暖回忆?

  另外在本期节目中还将看到,于小脸(于洋饰)和蜜蜜、大秦子(秦卫东饰)、保洁大姐之间为了争取敬老院歌唱名额,竟扯出一段四角恋?老米为了照顾二米粒儿家的外孙女,落下了腰疼的毛病,心疼母亲的二米粒儿想要为母亲放个假,却惹出一连串笑话。

  辽宁卫视《欢乐饭米粒儿》,每周一21:20首播,每周日21:20重播。从生活中汲取好营养,在欢笑中传递好家风。让我们期待今晚欢笑中的家风故事。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