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王梓轩榜中榜获最具突破力歌手 与Sammi莫文蔚隔空合唱

华语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4月16日 13: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4月15日,第22届全球华语榜中榜暨亚洲影响力大典在澳门举行,近年不断跨界参与歌影视及主持ChannelV《V接客》节目的王梓轩获颁发“最具突破力歌手”,王梓轩化身“钢琴王子”重新创作演绎串联自家创作的好歌曲,更与多位大牌歌手包括郑秀文、莫文蔚、欧阳靖MCJIN、卢婧姗等人隔空合唱,以音乐感谢榜中榜的肯定。

  感谢Sammi百忙中抽空拍摄视频与梓轩隔空对唱

  自第20届榜中榜,王梓轩凭借《碰不上会更美》获得“全球华语榜中榜传媒推荐好歌曲”后,三度登上榜中榜颁奖典礼的领奖台,这次更诚意串联多首自己创作的歌曲,当中囊括“中国好歌曲3”的迅速蹿红的《碰不上会更美》《我是谁》,惊喜换上钢琴演绎,更创意结合屏幕“隔空对唱”。其中,王梓轩与Sammi郑秀文合唱的歌曲《等一等幸福》一直没有机会拍摄MV, 为此, 郑秀文特意抽空录制MV片段,让隔空合唱变得更完整,梓轩特别感谢Sammi的参与, 知道Sammi最近每天熬夜拍摄《花椒之味》,也腾出时间出来拍摄,非常感恩!

  不仅如此,表演更串连与“HIPHOPMAN”欧阳靖MC JIN合唱的《你们好》、与卢婧姗合唱的《迷彩》以及梓轩为莫文蔚作曲的《境外》,首首动听创新演绎接连不断,全场观众无不为之震撼。

  在媒体采访时,梓轩有特别感谢ChannelV的平台,让他在过去这一年可以主持自己的节目 《V接客》,有幸能访问到一众大牌歌手艺人,包括:郑秀文、MCJIN欧阳靖、林峰、薛凯琪等等,通过和他们之间的沟通互动,收获颇丰。节目中,王梓轩担任音乐总监,更借此机会加入自己的Acappella创作,一人分饰多个声部用音乐致敬莫文蔚、方大同、曾志伟等大咖,只要有空间能呈现及创作音乐,所以特别感谢ChannelV!

推荐阅读 王梓轩 |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