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唯生命不可辜负》丽江开拍演员扎西德勒和杨坤飙戏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4月16日 15: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演员扎西德勒(德勒少爷)刚参加完在美国纽约联合国总部举办的2018WeLink国际电影节颁奖典礼。又马不停蹄的现身丽江,和中国好声音导师,内地著名歌手杨坤一起合作,在丽江束河古镇,玉龙雪山景区等地取景拍摄。

  据了解,他们正在紧张拍摄公益短片电影《唯生命不可辜负》,演员扎西德勒(德勒少爷)饰演片中一位白血病女孩的父亲,片子主要讲述父女在去医院路上,意外被杨坤搭救的感人故事。

  这部公益短片电影《唯生命不可负》以拉姆因病毒性肺炎感染导致的中毒性休克需要急送医院为主线,叙述了拉姆的父亲在送女儿去医院急救的路途中遭遇新皮卡车内空气不理想,导致白血病女儿不能正常呼吸,在危急中遇到正在开车旅行中的杨坤,在杨坤的帮助下,展开了一场时间与生命的赛跑。

  年轻的藏族演员扎西德勒(德勒少爷)称在他演艺生涯中,这是第一次饰演父亲的角色。他说:“还是比较有压力,幸亏这次合作的小演员很好,杨坤老师也是非常低调随和。”

  扎西德勒(德勒少爷)在表演中也充分展现了他的可塑性,剧中有大量的内心戏。

  他将一位藏族父亲在女儿病危中的焦灼、慈爱,和藏族人特有的,即使在女儿的生死关头时的隐忍、内敛,以及在得到恩人帮助时表现出的感恩之情刻画得惟妙惟肖,令人为之动容。故事情节感人,基调温馨。相信这部有温度的,闪烁着人性光芒,弘扬人间真善美的公益短片电影一定会为观众带来一次心灵的洗涤。

  据悉,在本片中饰演父亲一角的演员扎西德勒,是去年上映的丽江本土电影《云上石头城》里男一号木树的饰演者。《云上石头城》是一部纳西族风土人情,人文伦理的影片,该片由八一制片厂国家一级美术师张春和编剧导演的处女作,2017年3月在丽江玉龙县宝山石头城取景拍摄完成。

  该片荣获2017年第26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少数民族电影展优秀新片奖。2017年9月25号在北京人们大会堂举行全国首映礼,2017年11月8号全国院线上映。

  除了电影《云上石头城》热映之外,扎西德勒还参与主演了由杨蕊执导的电影《金珠玛米》,该片先后入围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荣获北京国际电影节最佳导演奖、民族展映金杉叶评委会特别奖。于2017年12月10号在北京举行全国首映礼,2017年12月12号全国院线上映。(文/昊宸)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