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怪我想得太完美 其实《你心中有鬼》

华语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4月16日 18: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前,音乐人罗畅带着他的最新单曲《你心中有鬼》即将唱响这个四月的末。这首歌由邱国栋、李风持作词,李风持作曲。一个歌手这样一路走来是多么的不容易,罗畅就是这样,但他一直坚持走在这条路上,即使辛苦即使坎坷,罗畅也微笑着面对困难和挫折,所唱的歌,所扮演的角色被更多的人接受和认可这就是艺人最大的欣慰。

  新歌《你心中有鬼》,更是揪心抓心和走心,这首歌唱出了恋爱中被欺骗的真实和心痛,有些爱或许就是用来受伤的,有些人或许就是用来被欺骗的。这首歌唱出了多少被情伤害的人的心声。

  “谎言 说穿 无法面对/太过 忍耐 活的太狼狈”。谎言如何面对,说穿或不说穿都无法面对的,忍耐太多的话又感觉活得太狼狈,多么写实的歌词,多么无奈的心情。“你心中有鬼 你说的太完美”越是心里有鬼的人,越是把谎言说得太完美,这就是让一个人心碎心痛的理由。

  如果这个四月让你心疼的话,那么这首伤感情歌会不会让你泪流呢?那就期待罗畅的声音直达你的心灵深处,一起共鸣吧!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