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马天宇韩东君万茜权谋升级

电视 来源:中国网 2018年04月17日 15: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刘平伏寿携手微服邺城 司马懿利用“迷弟”救唐瑛

  在上周的剧情中,刘平伏寿司马懿一行人乔装身份前往官渡,继续与郭嘉斗智斗勇。刘平本想通过唐瑛试图和袁绍势力接头,并搭救董承,却未曾料到押送途中,董承遭郭嘉事先下毒身亡,刘平只得以汉室绣衣使者的名义与袁绍势力周旋。其间,人们可以见到刘平的成长转变,无论是他在民间与众士子舌战对眼下形势条分缕析,还是机智应对淳于琼、蜚先生等袁绍幕僚,均逐渐显现其匡扶汉室的雄心壮志。

  而司马懿依旧在暗中为刘平扫清障碍,他在邺城结识头号“迷弟”审荣,略施小计便得到对方信任,还给他安排在邺城卫供职,二人互动在紧张的权谋之外为观众贡献了不少笑点,网友甚至还为司马懿奉送“大忽悠”、“戏精”等绰号。实际上,他此举主要是为了营救被袁绍投入大牢的唐瑛。另外,剧中的感情线也有了更进一步的进展,曹丕在邺城对甄宓一见倾心,刘平伏寿帝后CP屡屡发糖,伏寿醉酒对刘平诉说心声,伏寿吃醋等各种小细节成为人们热议的焦点。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