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大左带病回归《非正式会谈》揭秘各国长寿养生法

综艺资讯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4月17日 10: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不知不觉中,会长大左因病已经缺席《非正式会谈》两期。在这两期节目里,主席团其他成员及代表们纷纷放飞自我,解放天性。为了防止大家“阴谋篡位”,本期《非正式会谈》,大左还是撑着病体回归坐镇。深知“身体是革命的本钱”的他,在节目一开始便请教了各国人民“长寿”的秘密。

  土耳其代表唐小强第一个发言表示,土耳其人其实并不是很注意身体健康,他们的饮食和作息时间都不规律,十分容易患有三高。近年来,土耳其人也开始关注中医药,据报道,前一段时间土耳其第一夫人还去中药店购买中药。

  相对于土耳其人的“朋克养生”,日本人民则大有不同。日本代表YOYO称,日本有很多奇葩的方法让人们保持健康长寿。一种叫做“OtonaMaki”,即“成年人包装”的方法,主要是模拟人们在子宫中的状态,将人们打包起来,叠成一团,以此达到延长寿命的功效。还有名为“点滴10”的服务场所,专为生活节奏快、压力很大的人解决问题。当日本人感觉疲倦时,可以打点滴,就像打了一针鸡血,能够迅速地补充人体所需的维生素和营养物质,以此获得新生。此项技术也是被大左亲自认证,表示很喜欢。

  无独有偶,同样奇葩的还有俄罗斯人的养生方法——石油浴。俄罗斯代表萨沙表示石油浴可以杀菌,治疗脱发、关节炎等很多慢性病。然而欣赏到治疗过程后的主席团纷纷对其治疗脱发的功效表示质疑,“真的治疗脱发吗?它不会把头发都拔下来吗?”

  相较于俄罗斯如此“简单粗暴”的养生法,美国代表罗狮杰介绍的缓解失眠的ASMR法就更加地温柔。这种方法是通过白噪音的方式让人们不自觉地放松下来,进入梦境。现场众代表也用魅族PRO7感受了一把ASMR的催眠魔力,不停感叹:“很舒服,都起鸡皮疙瘩了!”

  而针对德国代表吴雨翔提出的德国人一日三餐都会吃蒜来保持身体健康,现场节目组便设置了吃蒜比拼大赛。最终谁又会成为“非正式蒜王”?唐小强又为何被吓得四处乱窜呢?敬请期待本周五(4月13日)晚21:20湖北卫视《非正式会谈》!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