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王牌第三季收官 贾玲和姐姐合体神似双胞胎

电视 来源:北青网 2018年04月17日 15: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第三季《王牌对王牌》于上周五完美收官,斗智斗勇了十一期的两组王牌战队王源和贾玲以及沈腾和欧阳娜娜终于在最后一期合体组成“王牌队”,由敌对变队友共同对抗由陈赫、李晨、郑恺、Ella组成的“跑男队”。而唯一的女嘉宾Ella更直言是冲着才貌双全的贾玲来的,听完这句话,贾玲搞笑回应“才貌双全我自己都不同意”。本期节目搞笑中透露着温情,有笑点更有泪点,王牌家族四个成员的家人和朋友也来到现场助阵。贾玲的亲姐姐、沈腾的表弟、欧阳娜娜的姐妹以及王源的朋友分别讲述了各自的难忘回忆,彼此敞开心扉令全场动容。

贾玲姐姐惊喜现身 动情讲述贾玲喜剧之路

因为游戏需要,贾玲姐姐出场带着面具,并未露出真容,目的让嘉宾猜猜她是否真的是贾玲的姐姐。但是她一出场就被跑男家族识破,俩人自然的挽手和深情互看这些细微的小动作已无法掩盖俩人的血缘关系,除此之外,姐姐嘴角那个和贾玲一模一样的梨涡也同样“出卖”了她,答案基本呼之欲出。

贾玲也透露高中时因为家里经济条件有限,姐姐放弃了上大学把机会让给了贾玲,后来姐姐靠自己的努力也考上了传媒大学当上了一名新闻主播。姐姐也表示贾玲非常的不容易,贾玲曾经对姐姐说她做喜剧是有使命的,当时姐姐觉得很可笑,一个演小品的喜剧演员谈什么使命,但是无论别人怎么嘲笑挖苦她,贾玲始终有一份责任感支撑着她走到今天,更笑言贾玲就是个埋头苦干的傻子,但是自己为这样一个傻妹妹感到骄傲和自豪。

贾玲获主持人盛赞 拼搏王牌实至名归

最后一期节目,贾玲和王源再次展现了姐弟之间的默契,在猜词游戏中,王源演绎“吃火锅”一词,一连做了好几个动作提示了很多信息都没有答对,最后王源说出“我最喜欢吃的是什么”,贾玲秒答出正确答案“吃火锅”,王源笑称“还是姐了解我。”经过了一季的节目,贾玲和王源之间的情谊胜似亲姐弟,对彼此的了解也越来越熟悉,节目最后贾玲也坦言最大的收获就是结识了朋友。

节目组将“拼搏王牌”授予贾玲,感谢她在节目中敬业拼搏的精神,也给观众带来无数的欢乐。主持人沈涛透露心声他认为贾玲是全中国最能给观众带来快乐的女艺人,感谢她对节目的付出。

 

推荐阅读 王牌 |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