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军事动作电影《捍战》开机 《越狱》“T-Bag”首次加盟中国电影

网络电影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4月17日 12: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He is back!近日,由经典美剧《越狱》“T-Bag”饰演者罗伯特 · 克耐普,首次加盟的中国军事动作题材电影《捍战》,在银川举行了开机仪式。据悉,《捍战》由湖州风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淘梦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一合人天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淘梦银河独家宣传发行,谢云鹏执导,谢云鹏、罗伯特 · 克耐普、托马斯、石兆琪、王雨甜、董尼娜、谢欣桐等中外知名演员主演。

《捍战》海报.jpg

  《捍战》讲述了处于战乱中的某海外国家频繁发生武装份子劫持合法华裔的恶性事件,于是一个由海外华人组成的“职业保镖”组织诞生了,用自己的方式捍卫着华人的海外安全。影片中加入了大量轻、重武器装备,真实再现高速追车,撞击爆炸等激烈火爆的战争场面,而润物无声的高科技跟踪与间谍技术,也使得剧情扑朔迷离,张弛有度。

   《越狱》“T-Bag”加盟 倾情演绎冷血反派

  因在2005年经典美剧《越狱》中,饰演邪恶而富有极高智商的“T-Bag”一角,而广为中国观众熟知的美国影星罗伯特 · 克耐普,将在《捍战》中再次倾情演绎冷血反派,其饰演的人口贩卖组织首脑人物“卡德尔”,个性残暴,以绑架华人女性贩卖为生,将与来自中国的职业保镖们上演殊死搏斗。

图:罗伯特 · 克耐普堪称招牌的“邪魅”眼神.jpg

  图:罗伯特 · 克耐普堪称招牌的“邪魅”眼神

  这也将是罗伯特 · 克耐普出演的首部中国电影,罗伯特 · 克耐普曾主演或参演过多部海外战争/动作题材电影,其中包括《特种部队》《海豹六队》《犯罪现场调查》《非常人贩3》《饥饿游戏3》等知名大作,由于其饰演的反派角色无论在语言、表情、动作等方面堪称出神入化,所以中国网友对他的评价更是简单直接——“演技爆表”。此番加盟《捍战》,不可谓不令观众期待。

图:罗伯特 · 克耐普出演《捍战》也是其首次亮相中国电影.jpg

  图:罗伯特 · 克耐普出演《捍战》也是其首次亮相中国电影

    揭华人保镖组织面纱 美丽女医生暗恋中国硬汉

  与近年来常见的围绕正规军队展开的撤侨、剿敌等题材不同,《捍战》以不同视角聚焦海外华人安全问题,为观众揭开了一个神秘组织——海外保镖公司的面纱。由于此类组织行事低调,很少见诸报端,所以反映其运作的电影并不常见,《捍战》正是讲述这些“来自中国的保镖“,如何应对战争、种族纷争、局势动荡这样的安全威胁,与罗伯特 · 克耐普饰演的“卡德尔”领导的武装份子斗智斗勇,以自己的方式保护海外侨胞们的人身安全,倾情演绎“中国硬汉”形象。

图:《捍战》为观众揭秘海外华人保镖组织.jpg

  图:《捍战》为观众揭秘海外华人保镖组织

  而铮铮铁骨也有柔情一面,《捍战》中也少不了爱情戏份, 25岁女演员董妮娜、谢欣桐将在剧中与中国保镖展开喋血恋情,剧情看点十足。

  轻重装备火力全开 军武迷的视觉盛宴

  为真实表现海外华人生活境况,《捍战》将在摩洛哥和中国银川两地取材拍摄。为表现追车、爆炸等震撼战斗场面,《捍战》剧组也准备了大量轻、重武器装备道具,小到手枪,冲锋枪,步枪,狙击枪,重型机枪,大到德国虎式坦克车,装甲悍马车,火箭炮,一应俱全,装备数量多到可以“发动一场局部战争“。因此,《捍战》对于中国的军武迷们,也将是一场视觉盛宴。

图:观众将在《捍战》欣赏到大量轻重装备.jpg

  图:观众将在《捍战》欣赏到大量轻重装备

图:《捍战》剧照.jpg

  图:《捍战》剧照

图:《捍战》剧照1.jpg

  图:《捍战》剧照

图:《捍战》剧照2.jpg

  图:《捍战》剧照

图:《捍战》剧照3.jpg

  图:《捍战》剧照

推荐阅读 军事 |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