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综艺巨制《微爱豆》将播 雷明寇乃馨巧言舌辩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4月17日 17: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湖南台的一档节目未播就爆红,多次上热门头条,录制门票更是被抄到近千元。据官方消息,这档被万众期待的湖南卫视团队巨制的全国首档创业综艺《微!爱豆》将于4月19日在芒果TV震撼首播。各路创业选手将为荣誉而战,国民村长李锐担任节目主持。首播倒计时,网络上爆料越来越多,热度也日益渐增。

  络流传中的“雷厉风行”雷明,“麻辣鲜师”寇乃馨,在这档节目当中表现的可谓事名不虚传。评委寇乃馨也是个娱乐主持人,所以在思维,反应,语言上可谓是热辣犀利。雷明和寇乃馨携手做评委,那可谓是“倚天剑和“屠龙刀“哈,巧言舌辩的那简直无法想象,两人怼起来都激情十足!

  据悉该综艺节目由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摄像组;《歌手》舞美组;《我想和你唱》后期组;《超级女声》编剧等现象级节目精英聚合打造。堪称史上最强节目制作团队。节目不仅邀请到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李锐担当现场主持,还有风趣名嘴刘仪伟;知名综艺主持人麻辣鲜师寇乃馨;职场教父雷明担任此次节目评委,犀利点评选手舞台表现。《微!爱豆》作为首档创业综艺大作,节目为更多想创业的人提供行业趋势动态及优质项目,为更多创业小白提供教科书式指导干货,为更多创业成功人士提供管理经验。这么多精彩的亮点,就一起坐等4月19日首播吧。

推荐阅读 雷明 | 芒果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