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谭轩辕专辑首波主打《朋克》热血上线 再掀摇滚热浪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4月17日 12: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去年,谭轩辕携首张个人EP《摇滚轩言》霸气回归。历时一年多的积累和沉淀,谭轩辕带着个人全创作同名专辑强势来袭,再掀摇滚热浪。今日专辑首波主打《朋克》也正式上线,燃烧热血,态度十足。

  回归真实 朋克不死

  作为谭轩辕个人全创作同名专辑的首波主打,《朋克》无疑是谭轩辕音乐态度的缩影。相较于错综复杂的编曲,这首《朋克》显得更为经典,编曲所使用到的乐器只有摇滚三大件:吉他、贝斯和鼓,使得作品更清晰明了,直接有力。不论是歌词、编曲还是旋律,都象征着要将朋克理念贯彻到底,因此歌曲也直截了当地取名为《朋克》,既包含着谭轩辕追求真实的音乐态度,也是谭轩辕接触摇滚乐的启蒙,颇有深意。

  每个人都有自己对朋克的定义,谭轩辕想传达的朋克精神不是反叛,不是愤世嫉俗,不尖锐,也不带攻击性,而是朋克诞生之始的初衷——回归真实。

  以“我”之名 唱摇滚与爱

  对于个人全创作同名专辑,谭轩辕不仅全程参与词曲创作,还参与了歌曲封面图的设计,《朋克》封面图以红蓝黑为主色调,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与歌曲带来的听觉冲击相辅相成,共为整体。图案、色调和文字都弥漫着朋克的音乐态度,个性十足。而专辑之所以简单明了以谭轩辕的名字命名,也是想告诉大家:这就是谭轩辕的音乐。希望在这张专辑里,大家能感受到这个永恒的主题——摇滚与爱。

推荐阅读 朋克 | 编曲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