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歌手》华晨宇2亿播放量 张韶涵成双冠王

音乐 来源:华声在线 2018年04月18日 15: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4月13日晚,《歌手》第二季“歌王之战”圆满落下帷幕。首发歌手Jessie J不仅联手帮唱嘉宾李玟和KZ谭定安,以一曲《Bang Bang》奠定四强,更凭借歌曲《I Will Always Love You》,一举夺下“歌王”之位。历时92天,共13位唱将,为我们带来了超过百首重绎新作。这百首优秀作品随节目同步上线后,获得巨大的反响。哪些歌曲成为酷狗用户最喜爱的单曲循环之作,谁又是酷狗音乐上最受欢迎的“无冕之王”?最新《歌手》酷狗音乐大数据出炉。

  最强双冠王:张韶涵 

《歌手》酷狗最惊艳歌曲:张韶涵《阿刁》.jpg

  《歌手》第二季第二期,声音干净空灵的张韶涵用一曲《阿刁》惊艳全季。她说,这首歌曾遭到团队的一致反对,但她依然坚持演唱,只因歌中有一个“不愿意被现实磨平棱角的自己”。歌曲上线酷狗音乐首周,播放量就冲破1500万次,累计播放量更高达2亿次,成为本季首周播放量冠军。感谢张韶涵的坚持,让我们听到如此自由坚强的《阿刁》。

  最强人气王:华晨宇

《歌手》酷狗最强人气王:华晨宇.jpg

  自《歌手》第二季第四期华晨宇以补位歌手身份踏上舞台起,每期的【《歌手》全民投票平台】冠军之位,便非华晨宇莫属,演唱10期,便是10期的人气榜冠军,堪称“酷狗最强人气王”。其中,首秀歌曲《齐天》更是称霸全场,不仅在人气投票榜中斩获538万余票,更以超2亿的总播放量、超10万条的总评论数,成为酷狗最受欢迎金曲。

  最突出贡献奖:汪峰

  你印象中的汪峰是什么样子的呢?是《北京北京》里的沧桑悲凉,还是《怒放的生命》里的热血嘶吼?但在本季《歌手》中,我们所看到的,却是一个最执着、最科普、最会玩儿的汪峰。在《歌手》的舞台上,汪峰“挖掘”并推广了6首冷门好歌,为好音乐的推广作出了巨大贡献。其中,对时剑波的《下坠》推广最为突出,原唱版从原来的0评论,变成一夜破千条酷狗好评的热门歌曲。

《歌手》第二季落下帷幕.jpg

  《歌手》第二季这场音乐盛宴即将落下帷幕,但13位歌手在酷狗音乐里留下的作品,依然能带给你不一样的感动。谁是你心目中的“年度最佳歌手”,哪首歌成为了你的单曲循环?下周《歌手》巅峰会,锁定酷狗音乐,继续不听不散。

推荐阅读 歌手 | 酷狗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