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枭扬》一部体育文化与国粹传承并行的电影

电影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4月18日 16: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

   电影《枭扬》投资签约仪式于3月16日在天津举行,并定于7月下旬正式开机。该影片出品人:肖扬,任红帅,田国良;同时力邀香港影视泰斗谢贤先生担任总监制,总制片人:左岩;大陆新晋导演谷大伟与加拿大导演顾威廉联手打造,众多明星联袂出演。

  该片讲述出生在京剧世家男主,自小受家庭影响对京剧也是接触颇多,随着年龄逐渐长大,迷恋上了桌球,并在自己干姐姐的球厅小有名气,但是好事不长,男主父亲是戏曲学校的校长,因为自己和师弟之间的误会,导致二人反目。一系列的恩怨情仇,最后化为一场球赛,这场比赛的输赢不但决定了戏校的存亡,也终将奠定男主对台球的重新认知和对中国戏曲文化的传承。

推荐阅读 电影 | 枭扬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