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天庭调查局》即将上线 神魔三界大战横跨中西

电影 来源:华声在线 2018年04月19日 13: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王可导演指导,王侃、齐冰、马翼、李海铭、熊珂等主演的电影《天庭调查局》即将于4月21日上线。影片以魔幻题材为主打,讲述了东方的仙人变身超级英雄,与黑暗势力展开激烈角逐,拯救世界的故事。

  神仙体系横跨中西 拯救世界彰显传统正能量

  从文化的角度上来讲,有学者将中华古代神话体系分为昆仑和蓬莱两大主要系统,之后在宗教、政治、地缘等综合因素的影响下逐渐形成更为复杂的神话体系。在《天庭调查局》中,主角以东方被谪仙人的身份,来到了西方世界,并且因为其特殊的身份,卷入了西方神话体系的斗争之中。在层层拨开迷雾寻找谜底的过程中,主角也经历着爱情、友情等正能量的激励与成长。

  在《天庭调查局》中,不仅有大家所熟知的太白金星、二郎神、瘟神等传统文化中的经典形象,还有魔鬼、天使等西方神话体系中的形象。主角瘟神在成长的过程中,经历了非常波折的磨难,为了找出幕后真凶也费劲波折。而最后的结果又隐藏着那些不为人知的惊天秘密?故事又将如何进行下去呢?

《天庭调查局》剧照.jpg

  导演王可魔幻巨制 全程跨国拍摄打造国产超级英雄

  《天庭调查局》的导演是曾经参与制作过《盲山》、《米乡》、《志愿者》、《老炮儿》、《烈日灼心》、《我们天上见》等影片,以及《新西游记》、《水上游击队》等电视剧的著名导演王可。这次的《天庭调查局》是王可导演执导的魔幻巨制,金牌制作团队包括出品人李纪丰,监制符建,制片人周末、齐冰,编剧孙晓静,摄影胡方涛等人。

  《天庭调查局》立足中国传统文化,在对传统文化中的经典形象进行了解之后,开发出了一系列的对应形象,更大胆的将这些传统文化中的经典形象进行了世俗化的改编,让中国传统文化冲出亚洲。不仅融合吸收了西方神话体系,更展示出了我国强大实力背景下,创作者们对于传统文化的自信。

  据悉,《天庭调查局》即将于4月21日登陆优酷。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