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杀出太平镇》正式上线 4月18日看国民枪战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4月19日 16: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太平镇上无太平,生逢乱世我称雄。民国枪战动作电影《杀出太平镇》4月18日正式上线,影片由刘子赫执导,集结了言杰、刘峰超、赵聪、张经伟、何翔、廉赛、彥茗等一众实力演员的倾情加盟。

01

民国年间,传言太平镇是个“罪恶之城”,杀人犯、土匪等都聚集于此,而天龙是这里的掌权者,他的手下有四大金刚,只要打败了这四大金刚,天龙的势力就能瓦解。江城警署大队长姚延森欲前往天平镇铲除恶势力,然而事情远没有他所想的那么简单……

01

江城警署大队长姚廷森为镇压天龙势力,不光破坏了天龙手下贩卖未成年少女的地下交易,还因烧毁鸦片和天龙结了恩怨。 妻子的无辜死去令其痛不欲生,为他的复仇之路拉开帷幕。影片中姚廷森在寻找杀手时,为何却闯入一家理发店与剃头匠展开殊死搏斗?在与天龙手下交锋时以寡敌众被抓入狱,又是谁将其放走?真相出人意料,令人感慨!

4月18日下午,《杀出太平镇》在老舍茶馆举办线下首映活动,导演刘子赫携主演言杰、赵聪、张经伟、何翔、彥茗出席现场。

到场的嘉宾和媒体朋友都对影片给予了较高评价,希望喜欢网大的观众都能看到这部民国动作枪战电影,并预祝这部诚意之作能够收获不错的点击票房。在被问及和影片相关的问题时,导演和演员们的回答都十分精彩。导演刘子赫表示,拍这部戏的初衷就是为了塑造一个英雄形象,同时还告诉大家要不忘初心,时刻铭记邪不压正的道理,做一个正义之人。

言杰在影片中担任主演兼武术指导,在采访中透露,影片在动作设计上格外考究颇具匠心,希望观众看到的不一样的动作、枪战大戏。据导演透露,言杰在片场带伤上阵,打斗戏份仍旧亲力亲为,这种敬业态度值得大家去学习效仿。除此之外,为活跃发布会的氛围,言杰、赵聪、何翔、彥茗四人亦是不遗余力的为观众表演了一段真功夫,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杀出太平镇》已正式上线,一场民国动作枪战视觉大戏就此上演,爱奇艺VIP电影频道给你好看!

 

推荐阅读 杀出太平镇 |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