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第45届环球国际小姐中国区赛事启动

综艺资讯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4月19日 17: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8第45届环球国际小姐“The Miss Globe”中国区赛事启动仪式于日前在上海成功启动。2016年环球国际小姐全球冠军PATEL DIMPLE CHETAN;翁虹、杨恭如、郭可盈、欧阳震华、歌手杨东煜、环球国际小姐组委会主席Jacky Fan一起共同启动2018第45届环球国际小姐中国总决赛。

  众明星共同启动第45届环球国际小姐中国区赛事

  2018第45届环球国际小姐中国区赛事组委会主席Jacky Fan在新闻发布会致辞并介绍了大赛概况、办赛宗旨、赛事主题、赛事价值、赛事亮点以及参赛选手报名与赛事规则等有关大赛主要情况。Jacky Fan在讲话中说,我们希望通过举办本次大赛,大力弘扬中华文化,展示中华魅力,秀出华夏佳人的卓越风姿,真实展示现代女性的真善美。大赛举办期间我们也将通过一些模特真人秀和慈善公益扶贫活动,来展示参赛选手的心灵之美。美是人类永恒的追求,在发现美的同时也不忘社会使命感,我们倡导让当下更多的年轻人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弘扬社会正能量,期待通过本次大赛的举办能让美丽感动江城,让华夏之美走向世界。

  启动仪式上采访香港影星翁虹和2016环球国际小姐世界冠军印度小姐Dimple Patel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