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于和伟现身北影节闭幕式 长腿抢镜角色吸睛

华语明星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4月19日 11: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昨日,《一出好戏》剧组出席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主演兼导演黄渤及于和伟、舒淇、王宝强、王迅几位主演纷纷现身。从颇有新意的“众星捧月”式红毯到笑果卓著的“开场秀”,“好戏”团成功成为当晚亮点。

于和伟写真1.jpg

  于和伟作为“好戏团”成员之一,一身正装气质非凡,灰色花纹礼服既低调又不显单调,一双大长腿更是实力抢镜,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被大长腿圈粉”。与不久前发布的海报上落魄潦倒的造型相比,可以算是天壤之别。于和伟在影片中饰演的是最有钱的张总,流落荒岛之后的遭遇最令人好奇。当世界只剩下这一小群人,回到荒野这样最纯粹的环境中,当金钱失去作用,他能否会继续获得老板的地位和待遇?他将如何与几位不同阶层的人共处?在现实生活中,他是否是个本性贪婪、无恶不作的奸商,回归原始之后是否会成为众人抵制的“反派”?这是一个极富戏剧性的角色,种种境遇悬念令人十分期待。

于和伟写真2.jpg

  说到与黄渤导演的这次合作,于和伟幽默的说:不止是愉快,还有很多复杂的情感,一言难尽。逗乐现场人员。面对黄渤对于“好戏团”颜值的调侃,也逗趣回复“我觉得我的颜值和气质。较你们三位来说,没有那么大的冲击力。”而上一秒还在打趣的他,下一秒说到电影就立刻认真起来,崇敬之心油然:“感谢美好时代,感谢文艺繁荣,能让我们演员能有更多机会创造更多的好角色,一个好的作品有三个非常关键的综合因素,好的导演、好的故事、好的演员才能成就一出好戏。”

推荐阅读 于和伟 |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