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黄渤导演电影《一出好戏》定档 于和伟全新“形象”引期待

华语电影 来源:光明网 2018年04月19日 15: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一出好戏稿件配图之定档海报.jpg

  由黄渤执导的电影处女作今日发布定档海报,正式定名为《一出好戏》,并将于8月10日与观众见面。在官方曝光的“众生相”海报中,几位主演身着相同褴褛衣装,落魄置身荒岛野树,有站有坐,或大笑或搞怪,神态迥然各有深意,在烘托出喜剧效果的同时也展现了剧中复杂的人物关系和故事玄机。

一出好戏稿件配图之下一站别离剧照.jpg

  因之前未能出席电影体验会而特意在微博发布了“致歉”视频的于和伟,“声泪俱下”的表示自己作为剧中“最有钱”的张总,因为在外为公司挣钱被困深山,终日与蚊虫相伴只能靠果子果腹,虽为恶搞,但窘迫情境与影片中颇为相似。作为上唯一一位呈站立姿势的主角,于和伟笑容慈祥,被人群围绕,颇有人生赢家操纵全局之势。

一出好戏稿件配图之于和伟写真.jpg

  前不久,于和伟为自己首任艺术总监的新戏《猎毒人》宣传,“好戏”主角们纷纷出动帮忙转发,张艺兴的“动次动次”逗趣评论让网友不明真相,直到电影体验会上才揭露其含义。“劳模”张艺兴曾在拍摄结束的半夜“动次动次”做音乐遭于和伟“投诉”,于和伟隔天拍摄时向张艺兴吐槽才知道罪魁祸首就是他,因此“动次动次”就成了该剧组的梗,不仅聊天时会加在句末,舒淇、张艺兴、于和伟几位还在微博上频用此梗互动。戏外氛围可见十分欢乐,也让大家对戏内角色中的关系愈发关切。是同样和谐逗趣,还是互为死敌,还需要大家去影院一探究竟。

  于和伟在日前热播电视剧《下一站,别离》中,塑造的秋阳耿直毒蛇、呆萌逗趣,被大家津津乐道,也让大家了完全颠覆的于和伟,“一本正经搞笑”的喜剧功力凸显,也让人愈发期待其在电影《一出好戏》中的另类演绎。

推荐阅读 于和伟 | 好戏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