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许嵩全新单曲《我乐意》发布清甜情歌回归至简

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4月19日 14: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日(4月19日),许嵩全新单曲《我乐意》正式发布。新曲洋溢着恋爱清甜、又回归至简,被许嵩自己戏称为“老来俏”,可见许嵩“玩音乐”的心态始终不改。

  新曲《我乐意》正式发布清甜情歌回归至简

  4月19日,许嵩全新单曲《我乐意》正式发布,歌曲轻快的律动感,充满活力与朝气。

  曲目中的响指、五把吉他与淡淡的电子音色,一齐营造出清新的校园味道;歌词创作上,回归到了至简至朴的情书式歌词,如“你的笑像西瓜最中间那一勺的口感”,令整首作品漫溢着恋爱清甜;同时,许嵩又用他独有的慵懒随性的方式演绎这首歌曲,一如歌词里所言——“我绝不会深情款款”,令整首歌听来甜而不腻,恰到好处!

  许嵩“玩音乐”心态不改“暖身”新专辑

  新曲《我乐意》依然由许嵩独自包揽词曲创作及制作,对每个环节精雕细琢,只为打造出词、曲、唱、制作四位一体的优质音乐作品。在歌曲制作环节,许嵩亲力亲为,制作出多个版本反复比较。据悉,最终与大家见面的版本,删减了若干乐器声部。对于这种回归至简的处理方式,许嵩表示:“让这首歌听起来简洁轻盈才对味。”在混音、母带处理等环节,许嵩也都用心打磨,让听众能在聆听曲目时拥有更加温暖、舒适的听觉体验。

  日前,许嵩曾在个人APP里发帖:“少年金刚,青年大师,老来俏。”戏称这一次的创作是“老来俏”,可见“玩音乐”的开放心态始终不改!

  近日,许嵩忙于第七张个人创作专辑最后阶段的工作,以这首《我乐意》作为新专辑发布前的暖身礼物,回馈给翘首期待的一众歌迷,不得不说令新专辑更加引人期待!          

推荐阅读 许嵩 | 单曲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