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于和伟《下一站,别离》化身“三好生”,好欠好贫好逗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4月20日 17: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于和伟、李小冉主演的都市情感轻喜剧《下一站,别离》正在浙江、江苏两大卫视热播中,开播不久,于和伟已凭借耿直毒舌的颠覆性演绎博得一众好评,因缺钱被长辈联手逼婚的“贫穷总裁”设定,贴近生活的情节让观众对其无奈感同身受。虽然该剧讲述的是都市男女情感的坎坷和困惑,却以轻松幽默的形式来体现,于和伟在剧中化身“三好生”,“好欠、好贫、好逗”是观众对他的评价。

  好欠:搅局能手,补刀达人

  《下一站,别离》中人物个性鲜明,配合接地气又十分犀利的台词,融入感极强。于和伟饰演的秋阳作为“钢筋直男”的典范,不解风情,不会聊天。李小冉饰演的盛夏因为早更急于结婚,但对爱情要求高不愿将就还有洁癖,频频相亲频频失败,秋阳把“恕我直言”作为口头禅,随后一针见血的评论“跟你合适的,难;婚姻没有你想象的那么美好;没有长久的爱情...”台词动辄就成了补刀语录,看似嘴炮毒舌,却是秋阳经厉两次婚姻失败总结的血泪教训,更是要盛夏正视自身问题,也引发观众内心的思考。

  好贫:碎嘴男神,人生导师

  在《下一站,别离》幽默搞笑的剧情中,也展现了正能量的价值观。因为情感经验丰富,秋阳总有灌不完的毒金汤和说不完的人生哲学,车上随机播放一首歌,就能被他联系到人生上“其实人生也应该有点儿随机播放的意思”,一本正经颇有老师上课之势,而与盛夏喝酒聊天,也全然变成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辩论大赛,坚定严肃的神情加上手部指点动作,气势十足,遇到盛夏的回怼,皱眉、撇嘴这样的微表情也凸显出不屑。

曹操剧照.jpg

  好逗:窘系萌叔,全能梗王

  注重情节,主线明朗,以轻快的方式直面生活中的情感困惑。作为该剧的“搞笑担当”,于和伟全身是梗,引得观众爆笑连连。剧情开场,秋阳和盛夏的相遇就是一幅奇葩爆笑的场面,因为车辆限号,秋阳不得不扛着盛夏去医院,过程中扯坏了人家的裤子,先是一愣,然后惊恐的望向四周,一边跑一边小心翼翼努力的将撕成两片的裤子合在一起,细节表情恰到好处,既窘迫又呆萌。虽然搞笑却不尴尬,所有情节都透露出精致的不经意感,让人感叹一位成熟演员的用心和素养——把认真的自己变成幽默的人物。

  在于和伟的上一部作品《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中,他将曹操的复杂性和多面性诠释的十分到位,对王权的霸气、下决断时的睿智以及屠城时的疯狂,所有细节都刻画得细致入微,让人深感他就是曹操。而从《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中霸气威严的曹操,到《下一站,别离》中窘萌耿直的秋阳,于和伟完成了古装到时装的无缝转换,几乎颠覆的演绎也证明了作为演员对角色刻画的深厚功力。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