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歌唱新人”宋佳将登台 音乐节进入倒计时

音乐 来源:新华网 2018年04月20日 15: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宋佳将以歌手身份在音乐节舞台上正式出道,距离宋佳的第一次音乐节舞台,正式进入了倒计时阶段。

   此前宋佳即将参与“愚公移山音乐节”的消息在微博上一流露,便引发了一众娱乐圈好友及粉丝的热情回应。来自音乐圈的声援更包括了丁薇、许茹芸、刘若英等人,更少不了同样出席此次音乐节,并为宋佳定制打造个人ep歌曲的火星电台。为期两天的音乐节集结了创作歌手窦靖童,来自芝加哥的后摇教父Tortoise,德国最负盛名的传奇乐队DIE TOTEN HOSEN!此外还有日本爵士后摇Mouse on the Keys;德国独立电子活化石The Notwist等,还有曾获格莱美奖提名的丹麦乐队Blue Foundation,“愚公移山音乐节”的话题在微博的关注量已远超六千万。

   将与众多重磅音乐人同台演出的宋佳也正为此次表演全力准备排练,作为即将在此次舞台上正式出道的“新人”歌手。4.22“愚公移山音乐节”与你相约。

  

  

推荐阅读 音乐节 | 宋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