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烈火军校》曝特辑 许凯李程彬点燃军人之魂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4月20日 10: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欢娱影视出品制作,于正担任总制片人,潇湘冬儿编剧,惠楷栋执导的民国热血青春剧《烈火军校》正在横店紧张拍摄中。今日官方曝光“演员军训特辑”,揭秘“烈火学员”养成的秘辛,白鹿、许凯、李程彬、刘润南、王一哲、刘思博、ZERO-G蒙恩、高雨儿等主演的军训历程也随之曝光。

  军姿昂扬 《烈火军校》挥洒汗水共谱热血青春

  《烈火军校》讲述的是民国动荡大背景下,一群怀揣着救国梦想的青年,在烈火讲武堂历经无数次的磨砺和考验,终成长为一代精锐战士的励志故事。在“演员军训特辑”的一开篇,观众就被丛林枪战的实战所吸引,而画面紧接着出现的,就是主演们整齐划一、硬朗挺拔的站军姿。女主白鹿虽身材娇小,但巾帼不让须眉,一举一动有板有眼,高姿过网不输男儿。许凯着重力量训练,俯卧撑以手撑地尽情挥洒汗水,神情坚毅显男儿本色。李程彬一改其在《七月与安生》中的文艺青年形象,展现健硕身材,堪称行走的荷尔蒙。已出演过多部军旅题材作品的刘润南延续了其硬汉形象,搏击动作霸气十足。王一哲低姿匍匐,让观众一如感受到真实的沙场点兵氛围;刘思博大秀起肌肉,在剧中他也将与外国势力上演终极较量。ZERO-G蒙恩一人抬起200斤重的轮胎游刃有余,神情自若更显军姿挺拔。此外,高雨儿也在特辑中首度曝光了其打女形象,舞枪弄棒大展身手。

  不畏艰苦 “烈火学员”齐心协力打造诚意之作

  此次《烈火军校》的封闭式军训共持续了30天,其间不仅有专业团队前来对演员进行军姿训练,同时也通过一系列的军营互动提高了“烈火学员”的团队凝聚力。军训地横店天气多变、早晚温差较大且紫外线强烈,主演们无论是烈日高照还是刮风下雨都会准时出现在操场前,从站军姿、敬礼到俯卧撑,无一不是力求整齐划一。面对扛圆木穿泥潭等高强度体能训练时主演们也毫不怯懦,学员们在现场相互扶持,相互鼓励,呼喊声震耳欲聋令旁人热血沸腾。演员们风雨无阻、吃苦耐劳的表现获得了多方的肯定,而剧组的良苦用心也博得了网友的一致点赞,“厉害了!演员为拍戏都来亲身体验军营生活了”“大家都是素颜,看得出真的很努力!”不少观众表达了对演员敬业精神的肯定,同时也表示对《烈火军校》的播出更加期待。

  据悉,此次军训的目的就是旨在通过专业训练规范演员的形体和气质,以便更好地在剧中塑造军人形象,同时通过亲身体验军训,演员们也能在围读剧本的同时,对角色有更加全面深刻的理解。高颜值的阵容诚意十足,期待《烈火军校》给观众带来更多惊喜。          

推荐阅读 烈火 | 特辑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