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朱丹携纪录片新作纪录片《丹行线》复出

电视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8年04月20日 18: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丹行先海报

  4月20日,2018年度CTF(China Travelers’Forum)中国旅行者大会在西安启幕,本次大会以“生活即旅行”为主题,来自世界各地的行业大咖、海内外旅游局代表、跨界明星旅行家以及旅行爱好者齐聚古都西安,庆祝一年一度的旅行者盛宴。“明星旅行家”朱丹应邀携新作《丹行线》亮相大会,并在现场分享了自己创作的心路历程。《丹行线》是一档全新的文化旅游纪录片,作为朱丹结婚生女之后正式复出的首部作品,也引发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反响。

  朱丹复出发力纪录片内容,获赞“最具旅行家气质女明星”

  作为朱丹来说,选择在文化旅游纪录片《丹行线》中复出,是一次大胆的尝试。她完全摒弃了以往综艺娱乐元素赋予的标签,呈现出更为丰富而立体的自己。镜头里的她,简单、纯粹、独立、善良,更像是一种观照内心之后回归初心的转变,以新的态度、新的姿态、新的角色重新出发。从现场放出的《丹行线》宣传片就能看出朱丹的转变,还原到普通旅行者的状态,带着好奇来到印度尼西亚这个陌生的国家;在这里,她被印尼极致的自然风光所震撼,也被所拜访的普通印尼人的故事打动。在《丹行线》中,朱丹探寻旅途中的全新世界,并与途中的人物对话,与他们一起探索生命的意义;这种全新的角色定位也让朱丹获赞“最具旅行家气质的女明星”。在现场,朱丹和到场的嘉宾与观众分享了纪录片拍摄中的难忘经历与感受,转变的心路历程,希望大家能从《丹行线》中引发思考,汲取生命的能量。

推荐阅读 丹行线 | 新作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