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小小演说家2》周日开播 第一期精彩预告抢先知

电视 来源:华声在线 2018年04月20日 20: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成长的声音,让你听到!《小小演说家》第二季将于2018年4月22日晚21:30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一套首播。新生代主持谢雨辰担纲节目主持人,曹颖、马丁、瑶淼和韦至担任战队导师,为梦想发声,同来自全国各地的36位小选手一起见证语言的力量!

  10岁男孩李欣龙苦练京剧6年,每年只吃四根冰棍儿,且被韦至导师说成吃“冰柜”,他是这样反击的呢?

  9岁暖男李靠谱嗨夸全场!梦想成为未来米其林三星大厨,他到底该怎样做呢?

  9岁女孩王思睿煽情演说泪洒全场!她眼中的继父是怎样的人呢?背后的妈妈到底付出了多少心酸?

  MC杨储豪现场秀足评燃爆全场,马丁宣战反被怼,究竟为何给小孩子道歉?

  《战狼2》饰演帕莎的非裔小女孩狄安娜中文太溜,竟然不会说母语,她亲爸也在电影里,到底是谁呢?

  《小小演说家》第二季开播首期五位萌娃率先亮相秀演说,现场掀起高潮不断,他们究竟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呢?本周日晚21:30,中国教育电视台一套,敬请期待!腾讯视频、爱奇艺联合播出!

推荐阅读 全场 | 冰柜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