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徐正溪主演《归还世界给你》主题曲上线 感情走向扑朔迷离

华语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4月20日 15: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昨日,由杨烁、娜扎、徐正溪领衔主演的时尚轻悬疑爱情大剧《归还世界给你》曝光了由张靓颖献唱的主题曲《贪恋》以及MV。因《独孤天下》宇文护一角人气大涨的徐正溪此番脱下古装,变身时装设计师秦也,MV中或深情或迷离,或冷酷或不忍的眼神,似乎暗示着这个人物的复杂情感和遭遇,让人浮想联翩。

2.jpg

  《归还世界给你》主要围绕中国时尚行业展开,讲述了由娜扎饰演的沈忆恩与杨烁饰演的陆准在经历生死之后的商场相逢,同时徐正溪饰演的天才设计师秦也介入两人之间,一连串的误会与阴谋让他们相爱相杀。此次曝光的主题曲《贪恋》MV也渗透出一些剧情故事和人物关系。陆准和忆恩的背道而驰,陆准追逐忆恩,忆恩靠在秦也肩上,秦也亲吻短发女郎的背……同时,主题曲的歌词“我伸出手却又往回缩/又怕错又害怕错过/贪恋才会迷惑/我的意志左右在互搏/想割舍转念又不舍贪恋才更牵扯”更加让三人的关系扑朔迷离。

3.jpg

  据悉,电视剧《归还世界给你》正在紧张的制作阶段,网友纷纷期待剧集早日播出找寻答案。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