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键可退出全屏浏览

来源:央视网2018年04月20日 13:37

×

已浏览到本图集最后一页

布衣乐队“小怪兽”巡演过半 好声音李文琦嘉宾登场

再看一遍 下一个图集

        布衣乐队2018“小怪兽”全国巡演过半,在点燃了半个中国的激情后,布衣继续踏上征程,在广州、青岛、天津三站中,创作歌手李文琦将作为巡演嘉宾,为火热的观众带来一丝不一样的清爽。   布衣乐队成军23年,他们的音乐现场都是摇滚乐迷的最佳选择。不管是寻找刺激的开火车,还是感动全场的大合唱,布衣能给你的,全在他们这些年的一首首歌里。从《我爱你亲爱的姑娘》被大多数人所熟知,到借助《罗马表》找到了无数真爱,布衣的作品始终带有着西北人的豪爽与直白。要爱就爱的直接,要嗨就嗨的狂放。主唱吴宁越也在近年来的数次演出中,不断发现了一个有趣的现象:很多生活中安静的人到了现场很狂野,生活中狂野的人到了现场又会很安静,唯有现场音乐能把你拉近最本真的自己。
综艺图片   2018年04月20日 13:36
           创作歌手李文琦将在4月21日广州站、5月12日青岛站以及5月27日天津站这三站中作为特邀嘉宾登场。中国好声音后,李文琦陆续发行了数张专辑及EP,在收获众多粉丝的同时也获得了业界人士的一直好评,被誉为“天才少女”。随着年龄的增长和个性的成熟,李文琦的创作能力和音乐理念也飞速提升。2018年3月22日李文琦发表了单曲《再见19岁》,得到了业界和歌迷们的一致好评。她出众的创作才华和演绎能力使她成为年轻一代唱作人中少有的全能型歌手。李文琦这次助演老牌摇滚劲旅布衣乐队巡演,共同在现场薪火相传音乐真谛。90后、00后音乐人已经陆续登场,但前辈的音乐理想永不落幕。无论科技和传播方式怎么改变,音乐的普世内核从来就不会因此而改变。   布衣乐队始终在用他们的摇滚乐作品,尝试着去一次次引燃音乐现场;而“优格织音”李文琦也将释放年轻唱作人的激情,为三地观众带来一场新鲜的观感体验。这三场演出必将点燃观众们内心的激情。   继《再见十九岁》成功上线之后,李文琦和她的超级豪华制作录制阵容趁热打铁,一首新单曲已经制作完毕,这首饱含青春情绪的创作单曲《你很特别》,即将在五一之前这个春末时节清朗全网上线。   新歌一唱,所有的花都绽放,美丽的夏天就要来了。青春正好,李文琦唱的就是这个景象。  布衣乐队成军23年,他们的音乐现场都是摇滚乐迷的最佳选择。不管是寻找刺激的开火车,还是感动全场的大合唱,布衣能给你的,全在他们这些年的一首首歌里。从《我爱你亲爱的姑娘》被大多数人所熟知,到借助《罗马表》找到了无数真爱,布衣的作品始终带有着西北人的豪爽与直白。要爱就爱的直接,要嗨就嗨的狂放。主唱吴宁越也在近年来的数次演出中,不断发现了一个有趣的现象:很多生活中安静的人到了现场很狂野,生活中狂野的人到了现场又会很安静,唯有现场音乐能把你拉近最本真的自己。
综艺图片   2018年04月20日 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