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键可退出全屏浏览

来源:红网2018年04月20日 19:52

×

已浏览到本图集最后一页

马丁回归曹颖加盟,《小小演说家》第二季本周日开播

再看一遍 下一个图集

        成长的声音,让你听到!由中国教育电视台与国大华闻传媒联合出品的大型少儿口才养成教育节目《小小演说家》第二季将于2018年4月22日晚21:30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一频道震撼首播。第二季由谢雨辰担纲主持,曹颖、马丁、瑶淼和韦至担任战队导师,为梦想发声,同来自全国各地的36位小选手一起见证语言的力量!
综艺图片   2018年04月20日 19:51
        本季《小小演说家》由泰一集团独家冠名播出,节目自第一季播出后便受到了全国观众、教育机构及全国社会各界关注青年少成长人士的共同瞩目。在节目内核的作用下,节目衍生的教育意义格外具有感染力,同时也引发全社会对少儿口才教育的热潮。节目重在发掘孩子的演说潜能、支持孩子的演说思路、实现孩子的演说梦想,让孩子在这个舞台上充分展示自我。
综艺图片   2018年04月20日 19:51
        《小小演说家》第二季的节目中,除队内个人赛之外还将增加团队挑战赛,圆桌主题辩论等环节,将从演讲技巧、舞台表现力、临场发挥等多方面展现小选手的独特之处。通过导师与孩子们的现场即兴互动,及人小鬼大童言无忌的互动问答产生欢乐爆笑的节目效果,真实展现了孩子们的童真童趣。节目本着以孩子语言表达及现场表现为节目中心,以现场演说为主要的表演形式,将是一档跨越年龄层及收视群体的儿童综艺节目。
综艺图片   2018年04月20日 19:51
        据国大华闻传媒副总裁、《小小演说家》节目总制片人冯天柔女士介绍,节目采用网台联播模式,除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一套播出外,腾讯视频和爱奇艺也将同步播出。网台联播必让节目产生更强的传播影响力,同时本节目所有精彩看点将在视频网站、短视频平台和自媒体客户端全面传播,抢占新媒体传播制高点!而《小小演说家》第二季将会有怎样收视表现呢,4月22日起,每周日晚21:30,中国教育电视台一频道,拭目以待!
综艺图片   2018年04月20日 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