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键可退出全屏浏览

来源:央视网2018年04月20日 19:40

×

已浏览到本图集最后一页

李小冉于和伟的另类爱情 都市爱情剧《下一站,别离》将播

再看一遍 下一个图集

        在这个空气里都弥漫着甜甜香味儿的季节,腾讯视频推出了各种甜甜的都市爱情剧,陈伟霆式撩妹《南方有乔木》、郑凯式撒糖《好久不见》、姜潮式死皮赖脸《我站在桥上看风景》……这些剧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男女主先恋爱再步入幸福的婚姻殿堂。然而,接下来要在腾讯首播的这部剧偏要反其道而行之,先结婚,再恋爱!
        这部“另类”的都市爱情剧就是由于和伟李小冉主演的《下一站,别离》,整部剧围绕大龄未婚女青年和经历两次失败婚姻的公司男高管的感情脉络展开,两个因为各自不得已原因而渴望用婚姻获得救赎的人,阴差阳错地成为了邻居,以契约形式开始了一段有名无实的婚姻,为对方扫除因不婚或离异带来的困扰。在两人在摩擦中,缔结了深厚的友谊,也逐渐向对方敞开心扉,对婚姻有了更深的认识,最终克服各自的困难,大胆地说出了心底最真实的想法,收获了真挚的爱情。
综艺图片   2018年04月20日 1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