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键可退出全屏浏览

来源:央视网2018年04月20日 19:31

×

已浏览到本图集最后一页

《创造101》即将上线 集齐101位偶像女团练习生

再看一遍 下一个图集

        《创造101》是腾讯视频一档全新的独播综艺,4月21日即将上线。这档综艺召集了101位偶像女团练习生,通过任务、训练、考核,让选手在明星导师训练下成长,循环人气投票、暂时淘汰的流程,最终通过人气投票选出11位女练习生,组成全新的偶像团体出道。
        由黄子韬担任女团发起人,由张杰、陈嘉桦担任声乐导师,由胡彦斌担任唱作导师,舞蹈导师则由罗志祥、王一博担任 。这种出道模式和刚刚结束的《偶像练习生》有异曲同工之妙啊!
        据了解,《创造101》第一期已经录了!阵容强大,SNH48成员葛佳慧、宇宙少女组合两名中国成员、中戏的“最美网红”姜贞羽、星二代焦恩俊的大女儿焦曼婷等一大波美颜少女们都有来。看点颇多,可以预计该档节目会引起热潮。
综艺图片   2018年04月20日 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