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键可退出全屏浏览

来源:环球网2018年04月20日 20:17

×

已浏览到本图集最后一页

华语男歌手童子恒喜获城区原创歌曲大赛金奖

再看一遍 下一个图集

        2018年4月20日,第十一届城区原创歌曲大赛在武汉举行,童子恒喜获金奖,现场的他除了感谢主办方及粉丝一直以来的爱护与支持外,还表示自己会继续努力,保持不变的初心,在演艺道路上不断学习,用作品来让观众认可自己歌手的身份。
        2012年,童子恒首登音乐网站发表翻唱,开始参演各类综艺节目。2014年9月,发行首支单曲《哭到痛,哭道懂》。
        从小爱唱歌的他,2014年开始接触网络,在某个网站上发表音乐作品,受到了极高的人气,慢慢的,他对自己越来越有信心,也认识了很多玩音乐的朋友,在好友的帮助下,陆陆续续出了不少原创作品,在各大播放器发行,2014年6月5日发行单曲《我还可以想起你》,2014年6月10日发行单曲《两年如一梦》,2014年9月4日发行单曲《哭到痛,哭道懂》,2014年12月30日发行单曲《爱太深放不开》,2017年4月1日发行专辑《期限已到》。
综艺图片   2018年04月20日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