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税收优惠助力非遗推文化传承与发展

综合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4月25日 10: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4月24日,在全国第27个税收宣传月之际,北京市地税局第一直属税务分局走进前门大街,联合永新华韵文化,举办“非遗传承税宣行”主题税收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旨在为多家非遗企业宣传税收优惠政策,开展涉税辅导和互动答疑,发放税收宣传手册,助力非遗传承与发展。

       近年来,国家不断出台各项扶持政策,助力非遗传承。作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在非遗领域全球唯一授权合作伙伴,永新华韵文化依托华夏五千年传统文化的底蕴,整合高层次全方位非物质文化遗产资源,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协会达成战略合作。作为北京市重点非遗企业,永新华韵深切感受到此次非遗专题税收宣传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有利于推动北京市非遗的传承和生产性保护。

非遗传承税宣行活动现场

非遗传承税宣行活动现场

       4月24日,在全国第27个税收宣传月之际,北京市地税局第一直属税务分局走进前门大街,联合永新华韵文化传媒,举办“非遗传承税宣行”主题税收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旨在为多家非遗企业宣传税收优惠政策,开展涉税辅导和互动答疑,发放税收宣传手册,助力非遗传承与发展。

       近年来,国家不断出台各项扶持政策,助力非遗传承。作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在非遗领域全球唯一授权合作伙伴,永新华韵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依托华夏五千年传统文化的底蕴,整合高层次全方位非物质文化遗产资源,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协会达成战略合作。活动开幕式上,永新华韵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李海先生表达了公司对此次宣传活动的重视,并对出席活动开幕式的北京市地税局第一直属税务分局、非遗传承人和非遗企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作为北京市重点非遗企业,永新华韵深切感受到此次非遗专题税收宣传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有利于推动北京市非遗的传承和生产性保护。

非遗传承税宣行活动现场

非遗传承税宣行活动现场

        活动结束后,多家非遗企业和非遗传承人表示:税务部门大力开展的网上办税、一窗式办理、国地税联合办税等举措,让纳税人少走了很多弯路,“最多跑一次”清单的发布更是简化了办税流程,让企业能够轻装前行。尤其是当前从事非遗生产性保护的企业主要是小微企业,对税收知识的了解不够全面,此次“非遗传承税宣行”就像一场甘霖,帮助非遗传承人和企业用足文化产业税收优惠政策,促进非遗的传承和保护。

        此次活动有效地为非遗企业解决了税收政策上诸多疑虑的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经营方面的信心。今后,永新华韵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将响应“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号召,积极担负起振兴文化产业和非遗传承保护的社会责任,为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