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巴霍巴利王2:终结》爆“双箭合璧”版海报

电影 来源:国际在线 2018年04月26日 11: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梦幻飞船乘云前行

  今日,即将于5月4日登陆内地大银幕的印度传奇巨制《巴霍巴利王2:终结》推出一款“双箭合璧”海报。在先导预告片中所呈现的磅礴史诗大片的基调之上,今日放出的海报为广大观众揭晓了影片在复仇故事之外,还有令人动容的古印度爱情神话。

  “双箭合璧”海报描绘了巴霍巴利在库塔拉王国英雄救美的场面,探访民情时的巴霍巴利,邂逅了身手敏捷又善良仁慈的提婆犀娜公主,并随公主回国,这是二人结下良缘的重要情节,为影片中唯美浪漫的爱情传奇埋下绝妙伏笔。为了帮助心仪的提婆犀娜公主抵御外敌,巴霍巴利拔“箭”相助,为爱而战,而最终二人是否转危为安只能在影片上映后得到揭晓。

  据悉,《巴霍巴利王2:终结》由南印度重量级导演S·S·拉贾穆里在内的顶尖团队打造,电影幕后制作极具匠心。仅仅是在剧本、服装、艺术设计等方面的前期筹备工作就花费了两年的时间,由25位以上的艺术家共同绘制了10000张以上的概念图,才为影片的美术风格营造出了最佳效果。同时,为了还原宏伟的古印度神话王宫,电影剧组在一块占地200英亩的空地上,每天通过1000名工人的劳动,历时200天的时间搭建出1:1比例的摩西施末底王宫与诸多巨型场景,最终为广大观众呈现了雄伟的设计与华丽的布景。此外,在战争场面的拍摄中,剧组为超过1000人设计了服装和武器,多到可开设一家展览馆。仅一个战争场面便耗时120天,动用了2000名群众演员,累计实际拍摄时间长达一年之久。

  除此以外,该片在海外电影市场票房与口碑双高。以总票房5.1亿元人民币的佳绩一举拿下印度本土电影票房的榜首,同时以1.4亿元人民币票房打破了印度电影在北美的票房纪录,最终在全球累计收获17亿元人民币票房,成为印度最卖座的电影。作为突破现实主义的异域风情佳作,影片在北美上映后获得了烂番茄100%的新鲜度,IMDB的网友们打出了9.3分的高分,而中国的淘票票网友更是以9.5分的好评给出了先期的不俗口碑,使得该片在整个五月更备受期待。

推荐阅读 提婆 | 海报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