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主旋律大片可以这样拍 《我爱你,中国》28日开播

电视 来源:红网 2018年04月27日 11: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国强起来·新时代季播主旋律大片《我爱你,中国》第一季将于4月28日正式开播!节目第一季通过对7位中国军人生活的真实记录,全景展现了那些英雄式普通人熊熊燃烧的爱国之心,也是献给热血军人的诚挚敬礼。

  《我爱你,中国》向英雄致敬。

  《我爱你,中国》向英雄致敬。

  祖国和平更显军人伟大 《我爱你,中国》向英雄致敬

  中美贸易战硝烟正起,但中国军队的钢铁洪流也不得不让对手思虑再三。是谁把中国拉出弱肉强食的丛林?是万里之外在异国他乡誓死接同胞回家的铁血战士,是于高山之巅一直默默坚守国门的忠诚卫士。和平需要守卫,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个伟大的梦想,就是强国梦,对军队来讲,也是强军梦。

  走过百年,当我们为那些被战火蹂躏的国家叹息,而我们幸福生活在中国军人用生命守卫的和平之下,更应该意识到:和平来之不易。《我爱你,中国》第一季“热血军人篇”的开播就是向无言付出的军人深情讴歌!影片深刻记录下7位英雄式的普通人:所向披靡的蓝军旅长满广志、守卫中印边境的“雪域雄鹰”周宇锋、黑河好八连“冰花男神”张书辉、“沙场之花”高原女炮兵袁远、驾驶歼击机安全飞行5000小时第一人王文常、“雷达兵王”刘卫民、“砺剑先锋”火箭军导弹专家谭清泉。他们是传承民族精神的火种,是建设新时代的铁流,是中国强起来的力量源泉。

  全景记录军人真实生活 讴歌赤诚爱国心

  《我爱你,中国》向英雄致敬。

  《我爱你,中国》节目由湖南都市频道《寻情记》栏目组承制,摄制组足迹遍布大江南北,为第一季节目拍摄素材近百个小时,以小见大真实记录了7位中国军人鲜为人知的生活工作,讲述他们传承红色基因的强军故事。

  为了取回最真实鲜活的记录素材,记者们去到零下四十度的中俄边境黑河、海拔4000多米中印边境的西藏乃堆拉山口、赫赫有名的朱日和基地……在天气最冷的12月去记录边防官兵在冰天雪地为祖国站岗的故事;在被风雪包裹的哨所里,在大年三十的团圆之夜,他们远离家人,与战士们一起过年;在4000多米海拔的高原上,他们吃着泡面,流着鼻血,扛着高原反应,坚持拍摄。节目组工作人员的这些努力都是为了让观众零距离感受中国军人保家卫国、舍我其谁的精神!

  节目中的七位英雄主人公分属不同军种,在天南海北、在雪域高原、在森山密林,驾战机、驱铁甲、擎钢枪,坚守国门,无言付出!向热血军人致敬,《我爱你,中国》第一季将于4月28日上午10点芒果TV上线,湖南都市频道晚上8点开播!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