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亲宝宝“首席育儿官”亮相山东卫视 跟明星一起《育儿大作战》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4月27日 16: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如今,传统育儿观与新科学育儿观一直处于强烈的碰撞中。孩子的行为表现说明了什么?问题的根源来自哪里?应该如何解决?在育儿观念、育儿方式上需要遵守哪些传统观念,又需要汲取哪些科学的新观念?这些问题,每一个家庭都有责任和义务去思考。 但在信息爆炸的年代,如何获取有效信息并对症使用呢?为了给更多家庭带来更为专业的育儿观点并解决问题,每周五晚上21:20播出的山东卫视大型育儿类节目《育儿大作战》第三季节目邀请明星花漾团成员曹颖、迟帅、孙茜、花希,情感专家吴郁楠、瘦身达人金紫亦、早教专家高致娟、心理学家张怡筠等,共同交流分享了育儿心得。

1.png

   亲宝宝首席育儿官杨婧哲在《育儿大作战》与曹颖、花希等明星合影

  节目形式上聚焦3到8岁儿童家庭教育,嘉宾将分成两队进行辩论作战,在舞美上明确作战分区,并增加两方作战团、现场观众爆灯等环节,由明星队长、综艺辩手、微博育儿达人、金牌专家阵容和素人家庭一起通过现场激烈的辩论形式分析出隔阂与矛盾产生的原因。在节目理念上,用鲜活的育儿故事和干货知识双线并行,通过感情的仪式化表达让爱的教育得到传递,专家们褪去说教外衣,以一种综艺感十足的方式给予评价建议,真正做到寓教于乐中体味亲子时光。

  2.png

  亲宝宝首席育儿官杨婧哲参加《育儿大作战》第三季录制

  据悉,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亲宝宝”首席育儿官杨婧哲将作为明星花漾团成员加入到节目中。这次,她将面对什么样的家庭?她会面临怎么样地挑战?她会如何帮助素人家庭化解矛盾?本周五晚上21:20分,请锁定山东卫视《育儿大作战》,更多快乐瞬间和科学育儿知识等您来看。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