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小小演说家2》第二期预告来袭 提前揭秘五大看点

电视 来源:千龙新闻网 2018年04月27日 18: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国内首档大型少儿口才养成教育节目《小小演说家》第二季已于上周日晚21:30欢乐上演。首期播出后好评如潮,9岁女孩王思睿和继父的故事单条短视频全网播放量超200万,她们的故事感染了全国观众和网友!而在本周即将播出《小小演说家2》第二期节目中,五名选手都萌趣十足,引得曹颖、马丁、韦至和瑶淼四位导师哄笑全场,而第二期节目中各路萌娃又将上演哪些精彩的演说呢?五大看点即将揭秘!

  看点一:6岁萌娃方言演说最溜,导师团”母爱“散发

  《小小演说家》的舞台上也能说方言吗?虽然说着一口山东方言,但是6岁的秦木子暄那萌萌的声音感化了很多观众。子暄化身为泡泡精灵,尽展萌动少女心,更为观众打造了“浪漫的泡泡舞台剧”,让演播厅秒变泡泡天堂。颜控声控的迷妹们注意了!娃来啦,抓不抓?

  看点二:12岁高冷霸气小总裁开发布会,曹颖瑶淼少女心泛滥

  提到超级汽车你就想起了什么?12岁的杜宇佳昊小朋友是未来汽车的总裁,你敢信?但是这位选手一出场便吸引了曹颖瑶淼少女心泛滥,而且他竟然能熟练的介绍着自己的汽车设计,这一波操作就问你给不给满分?高冷范的佳昊小朋友又说了什么让韦至”人生开挂“逗笑观众?

  看点三:9岁女孩爱养生神同步“姥姥”,疯狂补刀马丁

  节目中,伶牙俐齿的9岁小选手王泳涵,变身为老年版的“姥姥”,这种少女身姥姥心的小人儿引发了许多爆笑的故事。她对姥姥的形容不仅姿势动作“神同步”,就连表情都“神契合”。小选手让现场观众体会到了什么叫养生从娃娃抓起。这位“姥姥带大的孩子”又如何骄傲地向导师传授养生秘诀?

  看点四:8岁男孩最爱当官,训斥导师韦至谁占上风?

  有理想的孩子就是《小小演说家》希望看到的。来自无锡的8岁男孩张昕宸是一个身材瘦小却极度热爱“当官儿”的孩子。“我觉得当‘官’的感觉还真酷”这个“小官迷“说出了什么理想惊艳全场?昕宸在节目中牢牢掌握住了主动权,为何处在“被动”位置的韦至老师听令于他的摆布和要求?竟然还在节目中狠狠“训斥”韦至?

  看点五:马丁自爆上学那点事,“控诉”老师学生也有自尊心

  “惩罚”学生一直以来都是被老师当作激励自己孩子的手段之一,但是却没有意识到这会给孩子带来自尊心的伤害。郭睿小选手这次在舞台上就“控诉“了老师的一些事,也勾起了马丁对童年的回忆,他的什么遭遇让导师团集体嘲笑?

  更多精彩内容,本周日晚21:30,敬请登录中国教育一套观看由泰一集团独家冠名播出的《小小演说家》第二季,同时也可登录腾讯视频和爱奇艺观看完整节目!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